返回 防曬美白

又不能投票了,有人跟我一樣嗎??

我一直重覆動作,越做越火!!<br /> 每次送出都顯示:<br /> 很抱歉,您看到這段訊息,可能有2個原因<br /> <br /> 1系統發生錯誤,請確定您的操作是否正確<br /> 2系統目前忙碌中,請您稍後再試 。<br /> <br /> 無論是用IE瀏覽器還是Chrome的,都是一樣 >"<<br /> <br /> 怎麼辦?? 今天是投票最後一天了,我搞了一下午,還是都沒辦法完成!!!!
  • 請問是市調嗎?<br /> 那請問你有沒有試過登出再重新登入呢?<br /> 我上次也終於發生這種情形。<br /> 也是靠登出再登入解決的。
  • 我已經登出登入好幾次了,也重新開機了,都沒有用<br /> 如果00:00以前還是沒有投票成功,是不是就算沒有投票 >"<<br /> <br /> 明明就不是我的問題呀!!
  • 您好~<br /> <br /> 我們已幫您查詢<br /> 您可能是因為圖片或文字過多<br /> 因此才會導致這樣的情形發生<br /> <br /> 建議您可以縮減文字或圖片內容喔^^<br /> (每張圖片大小建議在500k以內 圖片格示為.jpg)<br /> <br /> 另外<br /> 為了避免有漏訊息的狀況發生<br /> 沒有處理到網友的問題<br /> 如大家有任何疑問<br /> 請直接寄Email到「FG市調大隊客服信箱:<br /> survey@fashionguide.com.tw詢問唷 <br /> <br /> 謝謝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