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拒假貨之----判斷LV的真假!

勸大家儘量少在網路上購買LV,  除非你有做一些功課讓自己降低被騙的機率!(我看只有0.5~1成的真貨)

1.序號位置號碼其實一段時間都會做更動,序號跟產地出廠時間有直接關係
2.金屬的位置更動變換!  且假貨的金屬部分很容易看出是假的
3.假貨也有購買證明甚至發票!(最近無意間看到101的發票也有@@)
4.LV傳統系列近2年的質感變軟
5.真假貨的反光度顆粒感也不同縫線顏色也不同
6.防塵袋的質料拉繩隨年份改變及內附標籤
7.內袋及內裡材質的改變
8.拉鍊頭的改變
9.購證有浮水印上面會打出購買人名地址,發票當然會有LV分店統編售貨地址電話(當然每家的都不一樣)

假貨做的假,買的便宜,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若買了一個自認為是很貴的真貨而其實是假貨會嘔到死,我常常在FG上看到辨認真偽的問題...我覺得就算別人告訴你也沒用,因為要注意的細節很多!  不是只有單看一項來判斷.

舉例來說:  判斷一個附發票購證的LV傳統花紋包包的真假,  如果發票日期2006年9月(比對購證日期符合,是否為本人購買有VISA簽單更好囉)  再來看序號排列若序號顯示是法國但是刻印是西班牙那就奇怪了!  序號的製造日離購買日太遠跟超過也奇怪!  接下來看當年份你要購買的型號是否在金屬內袋刻印位置做小改款來比對是否為真貨...如果是06年買的某一型號的包序號顯示06年製造但是內袋做的是之前的款也奇怪

在網路上看到一堆奇怪現象,世道很差,提醒一下請大家小心!
  • 感謝版主不吝分享^^
  • 常常看到一些人問問題,  PO出網頁問說這是真的是假的!  雖然可以集思廣益,  但是買的人還是不能光看照片,  以到LV面交(請店員報價更換背帶手把的價錢)或當下沒把握的時候到二手店看人家老闆收不收貨也是個方法! 

    照片可以避重就輕(甚至可以PO真的照片賣的是假貨),  對買家的問題回答也可以模糊帶過...

    "保證真品"  就代表一定是真貨嗎?,  你不認識對方素昧平生...要貪圖幾千元的便宜先把自己要準備的功課做好!

    我無聊會瀏覽拍賣,  看到很多會睜眼說瞎話的一堆...
  • 謝謝您的熱心分享呢^^
  • 我覺得這個主題大家可以一起來分享~
    我也來分享我判斷真假的方法:
    一般而言假貨都是用不好的皮
    而LV都是用好的皮和特殊染料
    所以靠近聞一定有香味
  • 碧海藍天真開心
    碧海藍天真開心
    lv就是都很臭

    正的臭得還可以接受
    仿的臭到不得了的臭
  • 碧海藍天真開心的話:
    lv就是都很臭

    正的臭得還可以接受
    仿的臭到不得了的臭

    ==================================================
    對啊
    我想到了
    現在很多仿來都是自來中國大陸製作的
    聽很多人說
    很多中國大陸製的劣質品(如鞋鞋或包包等)都很臭
    然後
    聽說那裡的塑膠皮就是很臭(可能是偷工減料的關係吧)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