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謝霆鋒童年男扮女裝私密照曝光

扮女裝  很美說~~哈哈


 

謝霆鋒童年男扮女裝私密照曝光 紅唇嫵媚驚艷抹胸微凸
 

Yes娛樂 7月21日綜合報導 日前謝霆鋒的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的熱播讓眾人對這對昔日酷帥的叛逆少年另眼相看,化身暖男在廚房忙碌的情景讓眾人驚呼看到了另一個不一樣的謝霆鋒。然而其實謝霆鋒從小就有很多面,日前曝光的兒時男扮女裝照著實驚艷了眾人的眼球。
 
近日謝霆鋒為其節目《12道鋒味》唱主題曲,並別出心裁將可愛的童年相、首奪影帝、拍戲時高空跳下等片段輯錄成MV。MV開首是年紀小小的霆鋒以流利英語自我介紹,之後播出他和父母騎牛的照片。至於霆鋒奪影帝時,巧妙地將當時坐在身旁的前妻張栢芝剪走。
 
MV中更有童年謝霆鋒扮女生的萌照,照片中的謝霆鋒穿著女裝,頭戴帽子,手放在下巴,翹著腳,相當嫵媚,模樣秀麗。和現在酷帥模樣完全不同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眼睛為之一亮,不少女性網友直呼比自己更美。
 
日前他也在網上和粉絲分享這段MV並寫道:「我有和我沒有的回憶都在這裡。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味道。」為了自己的節目可謂首度不遺餘力地大放猛料。
 
而謝霆鋒在節目中與眾女神曖昧互動的也引發了諸多熱議,被問道有沒有可能和范冰冰在一起,謝霆鋒澄清:我們認識十幾年了,管哥哥妹妹叫了很多年,已經是兄妹了,不會想太多,認識那麼久很多都變成親情了。
 
談到如果選一個最佳情侶會選誰,謝霆鋒稱:我們私下會有些分享,范冰冰有時會主動問我戀情,說最近看到照片我和誰在一起。而小薇一般就不會。她們都很好,我和趙薇認識那麼久很多都變成親情了。
 
內容來源 : Yes 娛樂
更新日期 : 2014/7/21 19:00
http://news.msn.com.tw/gallery3798245.aspx
  • 昨日有看到<br /> 我覺得還不錯看耶<br /> 真的扮女生<br /> 還不錯看耶<br /> 真的真的<br /> 真的還蠻好像的耶<br /> 讚辣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