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愛情長跑17年!鍾鎮濤下月海島再婚

這真的是真愛!鍾鎮濤女友在他最窮困的時候與他交往也一直不離不棄~

祝他們永遠幸福喔^^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阿B」鍾鎮濤下月將與女友范姜舉行浪漫婚禮,近來他和前妻章小蕙生的女兒鍾嘉晴,也被直擊陪同後媽趴趴走,試婚紗時不吝給足意見、雙方互動熱烈,感情早如同家人般。婚禮更邀來張學友、關之琳等巨星,當天現場肯定熱鬧非凡,宛如典禮星光大道。

 

鍾鎮濤、 范姜愛情長跑17年,女方多年來成功替阿B 還錢,和章小蕙所生的一對兒女鍾嘉浚、鍾嘉晴相處融洽,還替他生下鍾懿、鍾幗2個女兒,去年他獻上鑽戒甜蜜求婚,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兩人下月25日在峇里島舉行的婚禮,共花費台幣約400萬元,由於時間正逢暑假,更可直接找女兒擔任花童。
 
據傳這場婚宴的賓客名單驚人,影帝張家輝、梁朝偉夫婦、張曼玉等皆會到場,范姜日前特地到巴黎掃貨、瘦身,前日也在鍾嘉晴陪同下,前往香港知名設計師店中選婚紗。兩人也百無禁忌,將婚禮訂於農曆鬼門關隔天,無視不宜嫁娶的限制,顯然早已等得心急,想早點正式成為一家人。
 


范姜爆鍾鎮濤已求婚 女兒叮囑結婚前減肥

內容來源 : NOWnews http://news.msn.com.tw/news3786095.aspx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