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有推薦關於頭皮泛紅敏感專用的洗髮精嗎?

我的頭皮很敏感<br /> 檢測結果發現我頭皮毛囊很淺層<br /> 而且紅腫<br /> 我不用固定洗髮精<br /> 天天洗頭<br /> 洗髮方式也是用指腹按摩不敢抓<br /> 之前蠻容易掉髮<br /> 但可能頭皮敏感僅用指腹按摩後<br /> 現在掉髮現象好很多了<br /> 有水水推薦頭皮護理或專用的洗護髮嗎?<br /> 我真的很需要!!
  • 版主檢測完頭皮後,有看醫生嗎?建議版主先咨詢過皮膚科醫生,再去尋找適合的洗髮用品。
  • 主要還是要看皮膚科醫生<br /> 醫生才會知道你頭皮的狀況<br /> 而我有朋友是除了看皮膚科醫師<br /> 還改用沙龍店的洗髮精<br /> 水水可以問自己設計師<br /> 有沒有推薦的洗髮精<br /> 雖然會比較貴<br /> 但比較對頭皮會比較好喔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