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宏「消失的25秒」重現台灣首映會

只有台灣才能看到林柏宏~這樣感覺沒有比較好ㄝ><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http://news.msn.com.tw/news3761326.aspx
林柏宏經過《變形金剛4》二個月的海選、考試和培訓,竟然在電影上映時,鏡頭被全部刪減光光,叫林柏宏光是想到都心酸不已,幸虧,導演麥可貝記得他,不僅口口聲聲對他道歉,還承諾電影出DVD,一定將林柏宏收錄進去,而昨(24日)台灣的首映會,更現場放映這「消失的25秒」。

 

首映會現場,每個人都引頸期盼林柏宏的演出,25秒的內容敘述,林柏宏身為美國情報首領的司機,在開車時被訓誡好好開車,林回說一句台詞「我會好好開車保持安全的!」這一幕有三個演員,林柏宏總共露臉三次,出現在鏡頭上5秒。

但即使是這麼短的畫面,仍被全數刪光光,相較其他大陸、香港演員幾乎都能露臉一下下,而片中現身的台灣演員紀培慧,則是因為扮演共產黨情報員,而逃過「一剪」,難怪有網友會懷疑,是不是大陸投資方有對麥可貝施壓的關係。

幸虧深感抱歉的麥可貝,在上海首映會時,一看到林柏宏就歉聲連連,表示一定會將刪減的片段,收錄進DVD裡,而林柏宏最欣慰的則是,大導麥可貝已將他放進心裡,「導演每次看到我就笑,說我是Funny Guy很好笑!」連紀培慧都說,林好像戳中麥可貝的笑點,讓大導一看到他就愛笑不已。

林柏宏有那麼好笑嗎?「是因為當初演這場戲之前,麥可貝導演要我先演5、6種版本給他看,沒想到我演第一種版本,他看了就偷笑不已,對著我直說『You are so funny,Funny Guy!』」(你真的很好笑ㄟ,有趣的傢伙)從此麥可貝稱呼林就叫「Funny Guy」,對他印象極好。

至於紀培慧,也因為參與演出《變形金剛4》,獲得亞洲HBO的邀請,演出迷你影集《Grace》,在劇中擔綱重要角色,即將於今年10月在全亞洲放映,也叫她興奮不已。



紀培慧與林柏宏揭幕變形金剛巨型模型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