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年輕女易偏頭痛~~利用BMW甩肉

50歲以下女性及肥胖族群就較容易與發炎現象有關的基因處於活躍的狀態,以致產生偏頭痛現象。<br /> <br /> 然而,陳榮基醫師表示,很多病患常因為痛到受不了,而服用止痛藥物,只是這樣長久下來,偏頭痛的程度也越來越高,反而越不好,也會有依賴藥物的習慣,所以,建議各位民眾,生活利用日常生活運動的機會,讓身體健康,對此,醫師也呼籲民眾可透過BMW的觀念來運動。<br /> <br /> BMW觀念,就是出門搭Bus(公車)、騎Bike(腳踏車)、Metro(捷運)再加上多Walk(走路),這種出門走路、運動的觀念,除了可讓身體愈來愈健康外,還可減少碳排放、發揮環保的功效。
  • <span style="color: rgb(85, 85, 85); font-family: arial, 新細明體;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75px; line-height: 22px;">多Walk(走路)<br /> 出門走路<br /> 一定要運動的觀念,除了可讓身體愈來愈健康外,還可省錢<br /> <br /> 減肥是要美美的瘦</span>
  • 哈~這方法變成英文很妙耶~<br /> BMW~~~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