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ASO阿瘦皮鞋門市銷售人員好還是網拍的助理(也是鞋子)好??

有點抉擇不知道要往哪邊呢......我大學剛畢業<br /> 大家都說阿瘦福利好只是要久站但是有業績壓力??沒做到業績會怎樣嗎??<br /> 試用期是怎麼看??<br /> 我是不會怕人我以前有做過屈臣氏跟餐飲業<br /> 還是要做網拍的助理呢??網拍助理的上下班時間跟上班族一樣~周休二日<br /> 但是聽說超累~從行政 總務 倉管 客服通通要做<br /> <br /> 對於未來哪一個比較好啊?
  • 妳大學的專業學的是什麼呢?<br /> 這兩種職業不是不好,但是很難做長久<br /> 對於未來的職涯規劃也沒有什麼加分的效果<br /> <br /> 建議真的走專業的路,如果妳本科學的是流通管理或商業經營類那另當別論<br /> 對於妳的未來才有幫助<br /> 而且很現實的是,台灣的服務業,錢少事多休假少...<br /> <br />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