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內衣睡衣

7招讓妳的穿搭衣服看起來更高檔

雖然說換季就是要添購新衣物,但是過多的浪費其實是不好的。買到重複性過高的單品,其實搭配起來也很困擾。如何讓整體搭配看起來更高檔,以下幾個簡單小步驟,帶妳重新檢視自己的衣櫃,妳會驚訝的發現其實很多單品你早就擁有囉。<br /> <br /> 1. 嘗試一雙皮質的涼鞋,搭配寬鬆簡約的長褲,如果皮革是金屬色,看起來更俐落有型。<br /> <br /> 2. 撞色是好幾季以來的流行,但是撞得好,才能看起來有質感。試試代表皇家色調的寶藍色,祖母綠,或者深紫色,搭配中性調色系例如白色和灰色,會有異想不到的效果唷。<br /> <br /> 3. 超有事的披披掛掛大家都會,但是外套要披掛的有質感可就是一門學問。選擇一件質料柔順舒適的大衣,讓披掛的穿搭看起來順眼不造作。
  • 4. 這可以是最簡單的穿搭,也可以是最困難的穿搭。Keep it Simple,總是拿掉多餘的,留下最關鍵實穿的,一件簡單的牛仔褲。搭配萬年不敗黑色高跟鞋,或者一件舒適的白襯衫,搭配同樣舒適的黑色褲子,色調簡單,穿搭就好看。<br /> <br /> 5.混搭。將兩種不同的風格做混搭,例如搖滾味強烈的皮革,搭配休閒感十足的衛衣和棉T。<br /> <br /> 6.相信大家一定都有這麼一條買了卻從來沒用過的絲巾,拿出來綁在脖子上立刻提升整體穿搭,好好運用絲巾吧。
  • 7. 低調的風衣,是呈現妳很酷也很忙,但是依然有型的好單品。<br /> <br /> 以上7招讓妳的穿搭衣服看起來更高檔
回應...
 返回 內衣睡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