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戴帽子嗎

我很喜歡戴帽子 衣櫥裡有很多頂帽子<br /> 夏天最喜歡戴Ed Hardy帽 感覺很休閒 休假出去玩則喜歡戴藤編帽搭配小洋裝<br /> 冬天則喜歡戴毛帽禦寒 (我很怕頭冷)<br /> 其實帽子是很實用的東西 遮陽遮雨又防風 即使坐公車也不用怕冷氣直吹著頭 <br /> 而且感覺戴上帽子會讓整體更有造型 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嗎
  • 我只有夏天出門偶爾會戴鴨舌帽<br /> 因為眼睛怕光  臉也怕曬久了陽光會過敏<br /> 不過也僅於搭配牛仔褲上休閒上衣而已<br /> 衣櫥裡的毛帽已經買了好幾年沒戴出去過了<br />  
  • 我喜歡帽子,但是偶爾戴,原因是戴了之後脫帽整個頭髮扁塌,所以到戶外毋需脫帽就會戴。
  • 不太愛<br />尤其夏天太熱了<br />沒辦法!<br /><br />但是冬天有時候會戴<br />畢竟頭吹到冷風<br />真的很不舒服壓!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