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眼鏡 / 期待已久的BUGATTI終於現身了~

今天下午三點左右知道BUGATTI終於到貨了,五點左右就跑去欣賞它的尊容.結果,它成為我目前最快下決定又最貴的一副鏡框...
  • 我也想
    我也想
    請問要去哪裡看呢?
  • BUGATTI在台灣好像只有Hot  ice才有.目前,全部也只有14支,而且在到貨當天傍晚前,已經有幾隻被訂走了.所以要看要快一點喔!
  • BUGATTI小檔案:

    在各界關注下,擁有1001匹馬力的Bugatti  Veyron終於在獨立公證人團隊的認證下,在德國北部福斯集團的Ehra  Lessien測試賽道上做出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的407公里最高時速(英制254mph)紀錄。

      要把一輛超跑叫價到100萬歐元並不是件難事,問題在於喊出這樣的車價,如果沒有相稱的性能與價值,是不會有冤大頭願意花錢去買它。如果真有一輛量產跑車能擁有1000匹馬力,並能跑出400公里以上的最高時速,當然要價100萬歐元也會有富豪搶著要買。 

      前福斯集團總裁Ferdinand  Piech誇下海口:「要創造一輛擁有1000匹馬力,車價100萬歐元,極速超過400公里╱時的超級跑車。」要達成這兩項性能數據,確實是件相當困難的任務,但是可以運用整個福斯汽車集團技術資源的Bugatti做到了。

      Bugatti製造了一具排氣量達7993cc的W型16汽缸引擎,透過4具渦輪增壓器壓榨出1001匹╱6000轉的德制馬力,並可以在引擎2200∼5500轉珠間形成一段峰值達127.2公斤米的扭力高原。要驅策如此驚人的動力輸出也不是件容易的事,Bugatti委託專精賽車驅動系統的英國名廠Ricardo,為他們設計製造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以及全時四輪傳動系統;Veyron的輪圈與特殊規格防爆胎,則委由義大利的OZ輪圈製造廠與法國米其林輪胎來負責生產。  起步加速  直逼F1  為了讓這輛速度機器能被非職業賽車手安全駕馭,這些年來,Bugatti花了相當長的時間進行車體結構與空氣力學效應的修改,導致Veyron的正式量產車遲遲無法推出,引起各界的質疑揣測。 

    如今Veyron的量產車已完成安全測試,不僅創下了量產車最快的407公里╱時極速,0∼100公里╱時起步加速能在短短的2.5秒內達成,比當初廠方對外宣稱的2.9秒還要快上0.4秒,這已經是兩輪MotoGP賽車的水準,和現今F1賽車平均約2.3秒的加速實力也相去不遠。 


    車子買不起,眼鏡卻可輕鬆擁有~~~
    http://tw.myblog.yahoo.com/hoticetaipei-9458168/article?mid=3070&prev=3104&next=2941

  • fish-1的話:
    熱大:
    你家的bugatti改晶片.是不是又要加價阿.那我又要存2個月才能牽回家耶.哈哈..下班再去試車ㄛ.等我一下下
    ==================================================
    賀啦賀啦~

    22K黃金玫瑰木就幫您留下囉~~~~~~~~~

    送你阪紀1.67雙非鏡片.框收6萬就好......哈
  • 存貨不多...欲購從速~~~
  • "堂哥",

        作業我過ㄧ兩天再交~~
  • 簡單的介紹一下小弟新入手的Bugatti~

    http://forum.dreamreload.com/showthread.php?s=&threadid=73457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