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請問有人用過ERH的櫻花化妝水嗎?

今天在雅虎的每日好康看到的500ML只要999元,<br /> 有分玻尿酸保濕的和杏仁酸美白的,<br /> 因為查各大網站一樣的東西一瓶都賣5600元,<br /> 也查不太到使用評價,請問有水水用過嗎?好用嗎?
  • <span style="color: rgb(85, 85, 85); font-family: arial, 新細明體;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75px; line-height: 22px;">500ML只要999元~這價錢真的有便宜到耶~~<br /> 我是沒有用過~有點想體驗看看~<br /> 以厚在觀望看看好囉!!</span>
  • 謝謝二樓水水的分享,<br /> 我昨天定了一瓶玻尿酸的化妝水,<br /> 被他的介紹和價格大生火了<br /> 呵呵。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