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我看了健康新聞後,想做鼻過敏神經截除術

 不知道有人能否分享鼻過敏神經截除術的費用及手術過程?是小手術嗎?
  • zoeliao
    zoeliao
    我有做過鼻過敏相關的手術<br />不過不是神經截除術耶@@<br />我當初做的是"無線電波射頻手術"<br />我是在台南的波士頓診所找院長做的~<br />我雖然不曉得神經截除術是怎麼進行的~<br />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鼻過敏的困擾的話<br />我建議你可以考慮做射頻手術~<br />因為半小時就完成了!!!<br />也不像傳統手術需要全身麻醉<br />只需要局部麻醉就可以了~<br />手術完休息20分鐘就可以回學校上課<br />當天晚上也正常飲食都沒問題~<br />這樣應該算是小手術吧~<br />做完到現在快一年了,鼻塞的問題真的改善超多<br />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囉!!!<br />其實做這種手術的診所蠻多的<br />但幫我做的院長真的很細心,術前做了很多諮詢<br />聽他解說完真的放心很多~<br />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