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son Burns卡麥蓉包的問題

請問有買過卡麥蓉包春夏款的各位,請問妳們的春夏款背上後,衣服會沾有包包掉的顏色嗎?
我有買金色的秋冬款跟銀色的春夏款,問題是,背金色的秋冬款衣服都不會沾上,但背銀色的春夏款,衣服上都會沾銀色亮亮的,拍不掉。
我有仔細看過2款,春夏款的帶子那邊不是往內縫的,秋冬的是內縫的。
請問各位,也有這樣的問題嗎?
  • 小敗家女
    小敗家女
    我也超超想買的~幫你推
  • to  想去旅行~
    因為最近想買這款包,但是猶豫不決要買新款或是舊款,總覺得新款的背帶是寬版的,好像沒舊款背起來秀氣說..所以想請問您ㄧ下,您覺得何者較優呢?(因為您兩款都有買啦~所以才想請您建議說...^^)感謝您喔!!
  • 整體上,我自己是比較新款的,因為舊款的如我所發問的,會掉顏色皮屑,背帶的部分,衣服上都是銀色亮亮的,我不知是只有我的這樣還是怎樣。
    型的話舊款的真的比較好看,但我覺得新款的比較實用,因為新款比舊款大,外面也多一個口袋,換一面背就看不到口袋,流蘇也可以拆下來。
    背帶的部分,舊款的邊邊是直接縫,新款是內縫。
    我覺得一般人都喜歡舊款的,因為背帶的關係。
    因為新款的包包比較大,如果背帶跟舊款一樣,包包會很奇怪吧。
    我有仔細看過2款的縫的方試,就款的都是外縫,新款的是內縫。
    總結,個人覺的,舊款的真的比較好看,新款的比較實用,所以看妳囉!
    還有,新款的流蘇,用久了因為只有一面是金色的另一面是白的,所以白的那面會髒髒的。
    不過因為新款的有流蘇,開包包我覺得比較方便開。其實都差不多。
    以上是個人用包包的感想,妳參考看看,實際去專櫃看應該可以比較的出來。
  • to  想去旅行~
    非常感謝您的回覆呢..我實際去專櫃看過了,新款的容量真的較大而且比較有質感..可能因為是內縫式的關係吧..不過小姐告知我新款金色的目前專櫃缺貨要等3個月左右~天ㄚ..真久耶!所以我只看到舊款金色和新款其他顏色的,但比較之下好像金屬色的皮質比其他色的皮質來的薄的感覺,不知是因為新舊款的差別,還是金屬色系列本來就比較薄ㄧ些了..總之我想我會買新款金色的吧~(因為是要拿來做媽媽包,所以實用些比較重要嘍..),再次感謝您的熱心回應喔~^^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