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內衣睡衣

有人喜歡Y`s的衣服嗎?

請問Y`s的衣服價位大概在哪裡?

會打折嗎?

跟什麼牌子的衣服同等級?
  • Y`s的衣服價格多居在一萬初以上.衣蝶館有持卡可9.5折,之前去年10月信義區a9館7F有舉辦Y`s特賣會,折扣於6~7折左右,打折下來也是7000多左右也是不便宜!Y`s衣服剪裁和材質真的很優耐看不退流行!

    Y`s已經算國際品牌跟各家品牌價格差不多包括三宅一生和Jil  Sander,Paul  smith,Chole等級差不多!

    在服裝界中素有「藝術家」美稱的Yohji  Yamamoto,是日本非常重要的服裝設計師,和Issey  Miyake、Comme  des  Garcons並列為日本三大設計師。他以獨特的「哲學思考」設計服裝,不僅在歐洲時裝界倍受推崇,連紐約時尚大師Donna  Karan也公開讚譽Yohji  Yamamoto是「真正的藝術家」。

    Yohji  Yamamoto的服裝設計,是以「東方哲學思考」為出發點,這樣的形容也許有些難以理解,但是只要一看到Yohji  Yamamoto的服裝,簡約而立體的剪裁,充滿思考性的線條設計,在其中自然流露淡淡的禪意,是一種絕對視覺性的啟發和體會。


    Yohji  Yamamoto服裝設計中的另一個特點,是「女性主義」。自幼失父的Yohji  Yamamoto由母親一手帶大,以裁縫維生的母親讓Yohji  Yamamoto體會了女性獨有的堅毅魅力,也開啟了他對服裝設計的興趣,因此,Yohji  Yamamoto總是以女性的角度來看待服裝,這讓他的服裝設計充滿了女性獨有的優雅氣質。


    品牌識別

    1.  立體剪裁:這是Yohji  Yamamoto服裝設計最聞名的一項特色。

    2.  黑色:對於Yohji  Yamamoto來說,黑色是永遠不退流行的永恆色彩。

    3.  Y`s:Yohji  Yamamoto的年輕副牌,依然延續了哲學思考的沉靜設計。
回應...
 返回 內衣睡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