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Coach / 請幫我看看這雙鞋是什麼型號

http://bb5.babyhome.com.tw/UPLOAD1/22881/22881.48372505.83258.jpg

朋友托我在美國買
沒有型號給我
我總不能一家家店去找
有人知道這雙鞋的型號.價格嗎?
有人碰巧知道LA哪家門市有這雙鞋嗎?
  • 你的圖片不是很清處,這雙鞋面若是一個小鐵扣,那我有兩雙,但是是黑色(#A2112)跟金色(#A2111)可是這款已經不是當季款了,我是在Dillard`s買的.
    其實你可以上Coach網站查離你最近的分店,你去店內跟小姐講,請她給你看鞋的目錄,你再告訴她款式跟顏色,她會幫你找公司還有沒有貨,或是那一家店還有存貨,如果在別家店的話,你就要付運費,如果是在總公司倉庫的話,就免運費,我兩星期前才找到一雙非當季品,而且還特價喔!!超開心的!
    如果你朋友喜歡紅色的話,今年的新款鞋面是蝴蝶結
    http://www.coach.com/content/product.aspx?product_no=9168&category_id=159
    真巧,我也住LA.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