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內衣睡衣

0918衣服瑕疵---售後服務改了~

買了一件0918的大衣穿的第一天拉鏈就掉了,真的覺的買到瑕疵品,便就近送到中友百貨修理但專櫃小姐堅持退換貨需回原購買地,我並沒有要退或換貨我只是要修理拉鏈且拉鏈頭我有留著,在一番爭執後專櫃小姐勉為其難的幫我收下但還是要修好後至新光取貨因為我是在新光買的,我不知道為何在一個這麼重注服務的年代裡還有這種新規定且是今年才規定的,決定要和總公司告知力爭到底因為連低價位的佐丹努等品牌都可就近維修或修改了,況且它們家的衣服還不便宜呢!打電話至總公司反應時公司出我意料之外的小,無總機.無服務部門.無公關部.轉至一位說可以幫我處理的小姐手上居然在我一番解釋後,告訴我新光離中友不遠…等話,真的讓我傻眼,為何不是想辦法盡速解決我的問題而是又說些因為不是那位小姐售出的如果要那位小姐來做售後服務很不應該…等話,難道就只能怪自己運氣不好買一件不便宜的瑕疵品嗎?真的很令人生氣,又告訴我過年且修不好…等,過年離現在還有20多天,說要寄回外縣市的廠商那裡需要比較久的時間,又不是寄到國外哪來這麼久的時間且我拉鏈頭都有留著,總覺的是她們的推托之辭,下次我真的不會在買她們家的衣服了,也請大家一定要小心留意。
  • 是全省都如此嗎??
    不太可能吧...

    我家住台南
    我有一件0918ㄉ小外套是在台中中友買ㄉ
    難不成有瑕疵還要特地去台中換??  @@"

    況且妳在哪邊買櫃姐怎會知
    除非看發票
    但退換貨不是憑吊牌就可以ㄌ嗎??

    好怪喔!!
  • 我想只要妳跟他說:"那我要退貨"
    不給退就叫樓管來~

    那有這種售後服務的?
    要是真的很愛那件外套  自己拿到有修改的地方請他更換吧!

    然後以後不要再買0918的衣服~

  • 今年全省都改為如此了,且它們有把公告張貼在更衣室內,連總公司都如此說了,真是氣人。
  • 我再也不會買0918的衣服了,也請愛買他們家的美眉要小心了。但如果它們修不好我一定要它們退貨決不再讓歩了。
回應...
 返回 內衣睡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