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CD / 對CD品質及售後處理方式質疑

12月中回婆家在台南CD專櫃順道買了一個斜背的雙馬鞍包,豈料,才背第三次側背帶上的logo  "D"銜接包包的pushpin就在眾人面前脫落,尷尬的我只得趕快撿起掉落的包包,站在原地不敢動,深怕是否有零件掉落,我有將pushpin裝回,不過,這個pushin不到兩三分鐘又脫落,真的讓人頗為氣憤,又不是便宜的地攤貨,怎麼會這麼容易故障,況且我的包包裡習慣就僅放一個中型皮夾,一隻手機,一隻筆以及汽車鑰匙而已,這樣的重量有怎麼可能造成背帶脫落?這樣的精品品質也未免讓人無法苟同了吧! 

當個星期我將包包送到離我住的較近的台北晶華維修,不到兩天專櫃即通知我已修復可以取件,當個周末風塵僕僕從新竹到台北取件才發現CD的師傅也僅是將pushpin裝回,並未做任何事前承諾的加強處理,結果,到捷運站中山站裡換上這個包包走都還不到兩三分鐘又脫落了,氣的我直接送到CD敦化店跟他說明狀況再要求加強處理,對方在跟晶華確認後一開始居然跟我說這是包包原本的設計,他們也沒辦法處理,pushpin掉了就只能再裝回去。~真是快令人吐血的回答,花了上萬元買的精品居然跟路邊攤一樣沒品質保證!我於是要求將pushpin焊死以避免此情況,他們也承諾請師傅這麼作。

不過,更令人吐血的是兩天後我接到敦化店的電話,他們的修復方法還是跟之前一樣將pushpin裝回並未焊接,跟當初我的要求及他們承諾完全不符,我當然不可能接受取回,於是再給他們一個星期。迄今,兩個星期又過去包包依然無下文。昨日我撥電話到櫃上詢問,對方讓我在線上等了數分,最後卻跟我說東西尚未送回,應該是還沒修好,待修好他再通知我!所以還得等多久我也不曉得!以這樣的品質及售後處理方式我想我是不會再碰CD的產品!
  • 它們家的東西真的是~~~~~
  • 2468
    2468
    建議妳找壹週刊
  • 呵呵  其實大家的品牌都會有這樣的問題吧
    包包要在金屬的地方做的很漂亮  難免有時會將pushpin做的小一點  當然會出現像這樣的情況  其實你們也不用生氣  在包包買回來時  在非需要轉動的pushpin上  滴一點快乾或三秒膠  就可以避免了
    畢竟許多人包包用壞都會怪店家跟品牌 
    但大家損壞包包的過程他們也都沒參與啊
    pushpin是會因為有丟到包包及撞擊彈開的喔
    所以你們的抱怨他們只能盡量幫你處理囉
    包包既然你都買了名牌  就多花點心思照顧它吧
    因為你不是花一兩千買的  所以你才會這麼care 
    假如他是一兩千買的到的  你就不會這樣了
    其實名牌包  跟非名牌包的差別  大多在作工及一些特殊的設計上啊  材質上並非一定耐用 
    大家看晚宴包還不都只是一塊緞面布去縫的 
    你覺得一塊布應該有多耐用
    難到是一輩子嗎
    大家將心比心 
    小心使用跟保養  才是讓名牌能長期使用的下去的重要因素
  • 非常同意上面的說法
  • 我很同意"名牌"="堅固"是錯的,很多很好的質料,像是cashmere易起毛球,napa小羊皮容易刮傷,他們都是好質料但也容易受傷,的確,名牌商品有很多真的需要好好照顧維持,但比如版主說他買的日用雙馬鞍包,這包的目的是作為一個每天帶出門的單寧布包,他應該要能夠在日常生活中正常使用,結果一個pushpin脫落讓包包解體,如果只是在那個pushpin上滴一點快乾膠就可以避免,這樣的動作不是在包包的製作過程就該做的嗎?不管是不是名牌,手上拿著的包包忽然解體,要不生氣,真的是要有超人修養的人才做得到,我覺得任何自重的製造業者都該注意自己產品的耐用度,一個令人隨時要擔心會解體的包不該是CD這樣的公司以這樣的價錢賣出來的,現在的確可能很少人買東西會想用一輩子,但版主的包包是十二月買的耶,到現在三個月就可以解體的確是品質有問題吧,我不知道說的將心比心是要拿誰的心比誰的心,製造販賣商品的人應該要體會消費者至少希望包包不會忽然解體的心情吧,如果我們購買的商品要小心使用,那也該在販賣時說明清楚...品牌不只是買設計買材質,售後服務也很重要...基本上賣出這種三番兩次解體的包包,早該換一個新的給客人了不是嗎?
  • 一個好的設計
    不管是飾品還是家電
    其中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  fit  for  purpose
    如果使用過程中容易出錯
    表示設計者當初忽略了這個要素
    就不能稱之為好的設計

    無論貴重與否的東西
    只要是喜歡的東西應該都是會好好照顧的
    設計上不良不是商家的錯
    但是錢是他們收的
    消費者的唯一窗口當然就是透過商家

    一個連正常使用都無法順利的包包
    真的令人討厭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