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Abercrombie&Fitch / AF尺寸比對表!?


在af或hollister的網頁上,size chart只能比照胸圍..
ae可以比對腰  臀  之類
這樣好難選size喔....
我爬了文,很多好心的水水都會分享選size的心得,可是幾使身材一致,還是有些"誤差"(!?)

ae我買過xs,s
長袖tee,xs有點ㄍㄧㄥ,很免強,但還可以接受
tee拿s,剛剛好
帽踢拿s,天!可以穿,可是頭要用塞的!

hollister,tee穿m(合身但不貼身),娃娃裝穿m有點大(寬鬆!),tank穿m合身

af,tee穿m(合身但可以在緊些),tank也穿m

結論:我愛穿緊身(貼身!),當我穿m時,絕得有一點進步的空間,所以我想s應該就可以了。
可是呢,有很多身材跟我相近的水水,卻都大力推薦m,也有少數推薦s,真的很難決定阿....

這幾天想買毛衣和毛衣外套和毛毛外套
所以我在考慮size時一直抓不定主意,結果拼了,全買s的。
到時再上來跟大家討論!

我165╱49 小胸 寬肩 扁身 正常腰圍25臀34
像我小胸,比照胸圍只能拿xs,但是xs我穿不下耶...
想請問,大家都如何選size呢?還是還有一些比對表或方法,比如袖長衣長。
我很怕我訂的毛毛外套會太短.../______\
  • ..我朋友上個月買了hollister的毛外套(fleece)她身高157,體重約45..那件外套她試穿合身才買..買L.....因為今年出的毛毛衣都超小...
    A&F的衣本來袖長就很長..衣長也是...所以,很難以SIZE去決定大小..
    A&F的SIZE表裡有腰..臀的對照啊...不過..我覺的...還是要試穿..最準...每次出的版,都有點差異...

  • 謝謝咕嘰咕嘰的回應

    可是我上af,size chart裡只有bust的測量耶....下半身才有腰臀測量...

    就是今天。af,hco寄來了。

    買了af的毛毛外套 size:s
    剛剛好呢!算合身型的外套,挺帥氣。(哈!)
    袖長還多出2-3公分,短版。可是裡面不能再穿厚毛衣了,薄的毛衣可以,袖子還算寬鬆,拉鍊拉起來也ok,只有肩膀會有點緊所以不能再穿厚毛衣。(我寬肩骨架大)

    毛衣外套;size:s,因為本身是長版,所以狠長!
    袖長剛好,不過衣長真的超長。

    毛衣,size:s,小件。好小件,整個小到一個太小。100% cotton本來以為應該還ok,不過太小。

    大致上size:s對我來說,應該是ok的。像咕嘰咕嘰建議的,還是需要試穿比較保險(安心。)版型,材質,都會影響尺寸上的測量。而且衣長,袖也長很難以size去決定大小(咕嘰咕嘰說)

    以上,給大家參考。
    我的"賽史"在第一篇。
  • 可以退換(但我記得有時間限制的樣子),你可以用它附上的換貨單子寄回去,但是要自己負擔運費,全面性的不划算!

  • 給wenwu

    沒錯 我本來也是想退回太小毛衣一件,可是看了退貨訊息,我想還是ㄍㄧㄥ著穿,呵!

    不然你可以考慮,轉賣?!
    也是不錯的選擇。




  • 給wenwu:

    請問妳的毛衣外套,是哪一件呢?

  • 你要賣多少錢?155CM44KG穿可以嗎?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