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anber@
anber@

割雙眼皮 / 如果一次在艾美診所做開眼頭+開眼尾+雙眼皮的話...可以放心嗎?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想要我的眼睛變大<br />我現在的眼睛真的是超級小的啦~<br />加上我之前看過我朋友,她眼睛也是小小的(但還是比我大)<br />我看她去割完雙眼皮,人家不是都說做完眼睛會變大嗎??!<br />但我覺得她看起來還好呀~<br />所以我得到的結論是.....只做一個我的眼睛一定不會變大多少!因為我的眼睛比她更小呀! <br />所以我一定需要多做幾項<br />但我不想一項給這家做一項又給另一家做,好麻煩喔!而且想一次就完成<br />艾美診所我去諮詢過好像開眼頭、雙眼皮之類的都做得不錯<br />有點想要全部一次在那邊做<br />那邊眼睛那邊一次做這麼多效果什麼的...艾美診所應該...不用擔心吧?<br />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