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住新莊或以前曾住新莊的姓吳or親戚姓吳的朋友幫幫忙(超急)

我的外婆過逝了,定於下星期五(9/22)出殯,想在出殯前通知外婆的娘家,目前只知道外婆有一位哥哥(也不知道是否有其他兄弟姊妹),名字不知道只知道姓吳,我外婆名為黃吳金鳳(有冠夫姓黃),年紀80歲,外婆的媽媽從小把外婆給別人當童養媳,但吳家在外婆小時候偶爾也有聯繫∼哥哥如果尚在年紀也有80幾了∼∼ 

家裡的長輩說幾十年前曾跟我外婆去過一、兩次娘家,印象中要去那位哥哥家,會經過一條大水溝,上面有一塊木板讓人行走,附近也有一座廟(但廟名不記得),最近試著要循以前的記憶去找,但路也都改過了! 

如果家裡有人姓吳,以前附近有廟、有大溝的人,問一下家裡的長輩是否有親戚從小給人當童養媳,名叫吳金鳳,請幫幫我、通知我、回應我∼感激不盡!!


我的信箱是angelfly20050120@yahoo.com.tw
  • 希望可以在時間內找到,有看到的朋友,知道的話問一下家裡的人,是否有吳金鳳這位親戚在三重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