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黑色褲襪, 大家覺得哪一種比較好看? 請註明是男或女的觀點.

大家覺得,  黑色的褲襪,  哪一種程度的  "黑"  比較好看?
請表明是男生或女生的觀點.

1)  淺黑:    就是很透明的黑色絲襪,  穿上去膚色的比例比黑色多  (看起來好像沒洗腳).

2)  中庸:    可以看到一點膚色.    例如下列網址的  9  號圖  (上排左二)  或  15  號圖  (下排左一).

3)  深黑:    完全或幾乎看不到膚色.    例如下列網址的  22  號圖  (下排左二).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news/20060908/2006090801.htm?Latest=Women&key1=LOEWE&key2=

  • 個人淺見
    個人淺見
    我是女生--

    我覺得很難一蓋而論到底是哪種黑比較好看
    要看腿型和身上所穿的衣服的顏色
    基本上腿型好看的人穿什麼顏色都不會難看
    但如果腿比較粗的,個人覺得還是深黑會比較好(淺黑則是大忌)

    另外我覺得淺黑和中庸的絲襪配上美麗的腿型是非常性感的
    倒不覺得淺黑看起來會像沒洗腳的樣子
  • 其他人的意見呢?
  • 淺黑-冬天以外的季節
    深黑-冬天

    中黑ans深黑比較特別的場合穿即可,只要腿線條ok,搭配得已即可囉∼

    個人經驗.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