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秀月柯
秀月柯

隆鼻 / 山根做起來後會不會有開眼頭的效果

我之前在我家附近的早餐店買早餐時<br />對面的男子跟我搭訕<br />一開始聊聊最近的工作不好找,有得沒有的<br />但我們也開始介紹自己的工作<br />結果他居然是整形醫師<br />於是我好奇問她我那裡需要整形<br />但我內心預計她會講開眼頭或是割雙眼皮<br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眼睛太小,有點想做個什麼讓它變大其實<br />結果沒想到她居然是說我應該補個山根<br />真的是讓我太訝異了<br />但後續沒繼續聊下去,因為他的公車來了<br />害我很好奇,山根做起來眼睛真的會變大嗎?<br />我上網找了一下,還有看到一家艾美診所也有提到這個說法<br />會不會是眼睛也不能太小才有效<br />有誰是有這方面經驗可以幫我了解一下嗎?<br />
  •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秀月柯 之話: <br /> <br /> 我之前在我家附近的早餐店買早餐時<br /> 對面的男子跟我搭訕<br /> 一開始聊聊最近的工作不好找,有得沒有的<br /> 但我們也開始介紹自己的工作<br /> 結果他居然是整形醫師<br /> 於是我好奇問她我那裡需要整形<br /> 但我內心預計她會講開眼頭或是割雙眼皮<br />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眼睛太小,有點想做個什麼讓它變大其實<br /> 結果沒想到她居然是說我應該補個山根<br /> 真的是讓我太訝異了<br /> 但後續沒繼續聊下去,因為他的公車來了<br /> 害我很好奇,山根做起來眼睛真的會變大嗎?<br /> 我上網找了一下,還有看到一家艾美診所也有提到這個說法<br /> 會不會是眼睛也不能太小才有效<br /> 有誰是有這方面經驗可以幫我了解一下嗎?<br /> </blockquote>小眼睛要眼睛變大應該是要用雙眼皮吧<br type="_moz" />
  • 山根加高可能是「長」眼睛吧!<br /> <br /> 話說我原本考慮要先開眼頭還是先隆鼻,醫美領域的醫師與護理人員告訴我,如果沒山根,應該先處理鼻子,鼻子高了自然有開眼頭效果,之後若不夠再進行開眼頭。<br /> <br /> 但是他們說實在不會很鼓勵開眼頭,現在很多眼頭都還是有疤痕(那我開眼尾可以了吧?!嘻嘻嘻)<br /> <br /> 連我原本要動鼻子與墊下巴也先被以「黃金比例」評估,若不是笑起來鼻樑不見和側面駝峰,還一直被阻止 =_="
  • OHMYGOGO
    OHMYGOGO
    視覺上來看是會有,<br />我自己有去做韓式隆鼻,<br />那時候就覺得感覺眼睛有變比較大,<br />但其實我在北車看的那家診所的醫生跟我說,<br />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這樣的效果唷~<br />還是要見仁見智!
  • 我覺得會有喔!!<br /> 本身隆鼻之前眼距比較開<br /> 諮詢的時候還順便諮詢開眼頭<br /> 醫生要我先緩緩有山根後眼距就會拉近了<br /> 做完以後真的有這樣的感覺<br />  
  • 我也覺得應該隆鼻沒辦法有這效果耶<br /> <br /> 還是要做眼睛的整形手術吧
  • liliy
    liliy

    隆鼻後因山根變高會讓兩眼的眼距變近視覺上眼睛感覺會拉長,至於眼睛變大就看個人條件和感覺,建議還是可以多諮詢或多模擬看看,兩眼的距離變近的感覺會不會喜歡。還有,隆鼻手術很多種可是建議選擇還是不要在外觀留疤痕的手術喔!!

  • 棉花糖
    棉花糖

    推薦台北車站附近有終身保固服務的日式鼻雕,鼻子是高挺秀氣型,而且手術過程都是局部麻醉,醫師在關傷口前會先讓你看鼻子的高挺及挺出程度喔!這要可以避免不滿意又要再次重修的機率,傷口在鼻內不怕外觀留疤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