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支持同志婚姻,不然Gay會娶走你女朋友!

 















哈哈哈

確實很常聽到女生暗戀的理想好男人常常都是甲甲

很多時候




  • 哈哈哈

    很好玩的論點

    不過

    我相信不管合不合法

    有些人為了社會輿論與旁人眼光

    還是會跟異性假結婚
  •  我不想反對

    但我身邊很多小男人都是這樣

    他們身材好

    掌的帥

    又體貼

    又溫柔

    而且又聰明





    這真的是................極品



    但我不排斥他們  反而希望他們過的快樂

    不懂幹嘛不贊同呢!!!!!!(怒)
  • 很有趣的論點XDDD

    但我確實是很支持同志婚姻合法化的!!!:)
  •  我也支持同志婚姻合法化!

    同志們超有趣 又貼心 希望他們能不受歧視! 






  • marry your girlfriends.  然後毀了這個女孩嗎? 


     


    我個人支持gay rights , 但不是用這種 報復的講法好嗎?

  • 哈哈

    很有趣的論點哦

    我個人是尊重同志婚姻

    每人有每人的選擇

    應該彼此尊重的
  • 好幽默的威脅XDDDD

    支持同志婚姻

    雖然東方國家的社會價值觀還無法接受

    還會有人拿少子化、性病等來清算他們

    但總有一天那些八股反對的聲音會消失的


  • DianaCorona 之話: 







    marry your girlfriends.  然後毀了這個女孩嗎? 


     


    我個人支持gay rights , 但不是用這種 報復的講法好嗎?


    你說的毀了這個女孩…

    剛好最近有一則新聞





    老公竟有老公愛滋 妻訴離求償



    真的很多甲甲因為社會壓力而結婚,結果可憐的是…




  •  哈哈,這個我有看過~非常中肯,也非常有創意的廣告!

    我支持同志婚姻:)
  • 不要吧,影片也不想點

    這個世界已經夠亂了,不能正常一點嗎?有人生病,我們要小心一點不要被傳染了
  • 伶娜
    伶娜
    哈哈,好可愛的影片,真有趣:D
    超級支持的!
  •  必須要說~~~這是事實~~

    但也不是每個圈內人都會去健身啦=ˇ=

    不過健身的比例確實很高
  • 大圓滿 之話: 



    在東方  男人因為有"傳宗接代"的壓力

    通常會找個女人當女友會老婆 當煙霧彈 完成人生義務

    娶妻生子後 再自由的交"男朋友"~



    我一個朋友的朋友 就是這樣  以為嫁到良人

    她伺奉公婆   每天清晨起床就擦樓梯地板

    老公不近女色  都上網逛男gay網站  一星期消失個幾夜....

    一直沒生  努力想生  但老公對她都不感興趣~ 

    唉~





    還好朋友的朋友沒去捉姦,不然






  • 黃威豪 之話: 



     必須要說~~~這是事實~~

    但也不是每個圈內人都會去健身啦=ˇ=

    不過健身的比例確實很高
    有聽說甲甲有豬.熊.猴三類

    這三類有什麼不同?會去健身的是哪幾類?

    知名aniki老闆郭正利屬於哪一類?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