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住美國的水水, 妳們用風行網?還是其他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住美國的關係<br /> <br /> 我發現好多美國影集都被擋住 陰屍路 等等 我現在用的是風行網<br /> <br /> 有水水有其他的解決方案嗎??<br /> <br /> 可以附上URL更感謝!!!
  • 最近朋友介紹一個新網站叫 van698.com. 很多新的電影都有,不過也是要裝player之類的東西。網路好像會變慢,你自己斟酌。
  • 找不回FG帳號了
    找不回FG帳號了
    www.shuangtv.net/<br /><br />www.113ds.com<br /><br />www.ysmi.cc<br /><br />這幾個網站使用的是百度影音,很快也很好用,節目更新也很快.
  • 原來還有不少新的網站 我一直以為只有風行呢<br /> 雖然更新不快 但速度還算不錯啦
  •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Clio blue 之話: <br /> <br /> 最近朋友介紹一個新網站叫 van698.com. 很多新的電影都有,不過也是要裝player之類的東西。網路好像會變慢,你自己斟酌。</blockquote>這個好用!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