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VS行政院衛生署台中醫院

之前在署苗醫院,後來請了兩年的育嬰假,現在也快兩年了,<br /> 差不多應該要重回職場了~<br /> 因為嫁到台中,當然我不可能在回去苗栗上班~<br /> 光是車馬費= =一個月可能就要花到我快八千~一萬,<br /> 更別說是其他零零種種加一加,我一個月可能扣一扣剩不到兩萬ˊˋ<br /> 雖然我是很想回去苗栗啦,蠻想過去同事的......ˊˋ<br /> 因為沒有待過<strong>中國</strong>,沒辦法比較跟<strong>署立醫院</strong>有什麼不同?<br /> 我應該選哪間對我會比較好呢?
  •  哀阿@@就是不知道要問誰?<br /> 只好打出問題看看有沒有<strong>中國</strong>的護士可以聊聊薪資跟福利制度~~~~~<br /> 中國離我家超近的@@走路過去才1分鐘,可是以前待過署立,對於它們的系統比較了解~<br /> 真的很難決定~~~~~~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