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無妄之災
無妄之災

在這裡討論 竟被告了

無言了 收到通知書 被告網友之一

數個月前的留言。。。。。。
  •  蛤!?真假??在這裡發言會被告喔!?

    水水到底是留了`什麼言竟然會被告??
  •  是什麼樣的留言被檢舉了?!

    看來發言還真的是要謹言慎行 


  • 該不會是那個吧
  • 發生什麼事?
  • 天啊 哪一篇啊?



    好可怕喔



    可以講一下嗎?



    真害怕會不會我也參予其中呀?!?!?!?



    網路上真的發言要小心




  • 無妄之災
    無妄之災
    可能是檢舉人的奇摩子問題吧

    因為我只是附和新聞po文

    令我不太想上來了
  • 什麼?

    那就要謹言慎行了

    不能任意說出自己的想法了

    不要攻擊別人會被告嗎

    那怎麼敢隨便留言
  • 這樣真的會很恐慌耶

    為什麼回應文章PO文章也會被告勒??

    這樣代表以後都要很小心的回應...

     

  •  無妄之災的話:

    無言了 收到通知書 被告網友之一

    數個月前的留言。。。。。。

    =========================

    怎麼會被告...是哪一各話題

    很恐怖............
  • 布蔡

    是哪個呀?



    提示一下咩











    內心OS:

    週末好冷清

    都沒啥文可回覆

    很難湊到30字呀
  • 這樣好像戒嚴時期喔..........



    看似民主.............卻比以前還可怕





    台灣真的是民主國家嗎??
  • 就是因為太民主了

    所以想告誰就告誰



    人權意識抬頭

    現在不是很多人..

    動不動就說:


    別碰我,不然我告你喔!!


    你再拍,我告你喔!!

    你不當管教我兒子,我告你喔!!

    妳侮辱我,我告你喔!!



    剩下的,樓下接力...



  • 哪一篇啦 好可怕喔



    看來以後只能潛水 不能浮出水面了 



    這些人真是浪費社會資源
  • 可怕耶.......................



    哪裡還有我們暢所欲言的容身之地阿阿阿阿阿......(吶喊)
  • 我有收到一個網友來問我說是不是有去警局作筆錄

    那篇話題我找不到了

    但看我的回文是說

    那個媽媽跟小孩應該是受傷了(可能是車禍 我真的忘了)

    然後媽媽就求償  甚至連小孩的工作薪資都要求償






  • 真的假的壓!!!

    哇咧

    這邊不就是放輕鬆和閒聊的園地嗎?

    怎麼會這麼嚴重

    可以跟版友們分享是花生省魔術嗎?
  •  好恐怖喔.........

    看來以後發言要小心一點了.....

    不然真的被告那就麻煩了.....
  • 收到這種東西

    說真的,即使再怎嚜站的住腳

    心情真的都會很不開心



    只希望大家po文真的要小心

    而那些無法接受別人意見的人

    希望也可以減少



    暈倒 
  • 8121的話:

    就是因為太民主了

    所以想告誰就告誰



    人權意識抬頭

    現在不是很多人..

    動不動就說:


    別碰我,不然我告你喔!!


    你再拍,我告你喔!!

    你不當管教我兒子,我告你喔!!

    妳侮辱我,我告你喔!!



    剩下的,樓下接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是這樣覺得耶!

    現在的民主整個就太濫用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都被拿來說嘴



    尤其是為人師表的,現在管理起來都是綁手綁腳

    還有怪獸家長橫行…



    我覺得社會病了




  • 轉貼新聞所犯的罪是???



    又不是版友寫得



    這樣也會被告喔



    那以後怎麼發文啊



    那以後對於事件的感想要如呵抒發



    或是發表意見啊?



    唉~~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