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法籍主席史特勞斯卡恩涉嫌性侵飯店女侍 之省思

國際貨幣基金(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IMF)法籍主席史特勞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涉嫌性侵飯店女侍,前天在紐約出庭,遭法官裁定不得交保,隨後被押往里克斯島監獄拘禁。 出庭神情憔悴 62歲的史特勞斯卡恩前天現身紐約法庭,相當憔悴。他被控強暴未遂、性侵和非法監禁等,若定罪可判刑25年。法官潔克森20分鐘做出裁決,以他可能逃亡為由,拒絕被告律師提出的百萬美元(約2886萬台幣)交保。 原本住上億元豪宅的史特勞斯卡恩,被押往里克斯島監獄,在約3.6坪的囚房拘禁,周五才會再出庭。 這起性侵案的露骨細節也浮出檯面。警方消息來源指出,事發當天,被害人先依規定3度敲門明言「整理房間」,並按了門鈴,沒人回應才進房準備打掃。 未料一進門,赤裸的史特勞斯卡恩就撲向她,抓她胸部將她推上床性侵。她努力反抗,逃走時跌倒在地,結果又被抓住逼口交,再掙扎後才成功脫身。 床單採到血跡 被告律師在庭訊上稱,被告並未急於逃離而是去吃午餐,顯示他沒什麼好隱瞞且一點也不驚慌。 《紐約郵報》引述消息人士指,被告律師另一可能答辯是,席史特勞斯卡恩和女侍是兩情相悅。但檢方指有檢驗證據顯示,是企圖性侵。 據福斯新聞報導,檢調單位在案發套房床單上採集到血跡,可能足以支持被害人說法。被害人也已在醫院驗傷,身上並已採集到DNA證據。 ------------------------------------------------------------------------------------------------------------------------------------------------------------------------------------------------------------------------ 反思 強暴犯於再次交保後強暴並殺害十二歲國中女童的事,是社會責任還是犯罪者的錯呢? 台灣何時才能涉嫌侵犯女性,裁定不得交保!
  • 布萊克小貓
    布萊克小貓
    沒車的不代表不會被車撞 沒槍的不表示不會被流彈擊中 有把的若有省思好,沒把的就不會有這種煩惱!
  • 布萊克小貓的話:
    沒車的不代表不會被車撞 沒槍的不表示不會被流彈擊中 有把的若有省思好,沒把的就不會有這種煩惱!
    --------------------------------
    +100000 XD
  • 18Incher的話:

    沒車的人, 需要對車禍省思嗎?

    沒槍的人, 需要對槍擊案省思嗎 ?

    關於強姦案的省思, 交給有把的就好啦!
    =============================
    你讓我想起前任教育部長杜正勝先生耶!!
  • 省思 = 反省 和 思考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