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戀完結篇 席開70桌娶俄羅斯女

上個禮拜曾經報導過,高雄有一名男子,愛上俄羅斯女友,雙方家長都反對,尤其是女方家長,還揚言說要斷絕關係,如今雙方家長贊同,答應今天讓他們完成婚禮,連原本極力反對的新娘的奶奶,也來台灣,讓新郎很感動。

新郎一手摟著新娘的腰,接著深深的一吻,這一刻,真的得來不易;新郎費力的踩著腳踏車,一聲都不敢吭,說什麼也要趕快把新娘帶回家。

因為他想要娶回漂亮的俄羅斯老婆,可是費盡了功夫,當時女方家屬反對,奶奶甚至還說,如果嫁到台灣就要打死她,現在不但都同意了,也都來台灣參加婚禮,也難怪兩個人的手要握得緊緊的,再也不願意放開。

而且為了這場婚禮,新娘還秀出了苦練一個月的歌曲;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讓新娘的媽媽感動得哭了,每滴淚水都是滿滿對女兒遠嫁他鄉的不捨,新娘的父母遠從俄羅斯,來台灣參加寶貝女兒的婚禮,要親眼看看這個讓女兒拋不開的土地,也要獻上祝福,讓這段異國戀情有了美好的結局!
--------------------------------------------------

好感動喔,有情人終成眷屬,新娘也好漂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