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果酸換膚多久做一次

小弟我上星期做了一次
一次一千五  皮膚科診所是六次送一次

做的效果很好 想再做 但因小弟薪水只有二萬 真有負擔

我問診所的小姊 他說一星期做一次 六次算一個循環 看你要做幾次

我在想會不會太貴了 我記得沒錯的話一年是五十二個星期
不至於都要做吧

我打算二星期一次 做個六七次再看看
變壞了再做?

這種東西是像面膜一樣一直持續做 還是臉壞了再做

  • 果酸依照分子結構分成很多種,一般常聽到的為甘醇酸、杏仁酸...使用濃度、時間都有差別,但是建議1週1次的...會不會太過刺激啦 =3=,我是去大醫院的醫學美容中心(長X)都建議3∼4週一次喔(健康的表皮代謝也是28天一次)如果你做的濃度很低,1500會不會有點太貴,順便提一下,一般醫院都從濃度35%開始(低濃度35%逐漸升高75%,看膚質狀況,由醫生親自操作過程)。次數一般都建議5∼6次一個療程(一年到頭都在做果酸沒幾個人的皮膚受的了),看你狀況,我是去治痘痘,目前已經做2次,1次1500(醫生評估費用)果酸也是有一定時間的效果,就像脈衝光,不是一勞永逸也不可能一次OK,你可以當作日常保養,但真的不要考慮1週1次。1週1次...你的濃度到底是多少??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