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期待出國的小糰子
期待出國的小糰子

南港-汐止地區麻疹疫苗請益!出國前要打麻疹MMR疫苗嗎?

預計跟老公會在四月去歐洲旅遊,最近在準備旅遊攻略,發現那邊麻疹的案例增幅滿多的…有點擔心~想請問大家有人因為要出國特地去接種MMR疫苗嗎?我超怕打針,除非必要真的很不想打…希望可以得到一些有關疫苗接種的建議和資訊,以及汐止地區哪裡有在施打,謝謝

  • 小麻糬
    小麻糬

    我建議要安排接種ㄟ~經過疫情後,個人認為能預防的就要先做好,不然感染到受苦的還是自己,而且麻疹是經由飛沫傳染,感染的風險較高,而且MMR疫苗可以預防麻疹、腮腺炎和德國麻疹,接種疫苗可以減低感染風險,保護你自己和周遭的人,安全第一。

    我之前在去泰國就有先去接種疫苗,因為剛好那段時間泰國也是有麻疹疫情,我是在汐止的馨生診所打得,出國前先預防,讓旅行更安心愉快喔~

  • 妮妮媽咪
    妮妮媽咪

    MMR是我在懷孕產檢時期有加驗抽血過,那時新聞一直播日本很多人感染麻疹,從日本回來的人在飛機上也可能會感染,如果沒有抗體可能容易被傳染到,後來我的檢驗結果是沒有抗體的,所以本來懷孕打算出國還因此取消了,醫師請我要小心,因為懷孕不能打MMR疫苗,後來小朋友一歲我跟他一起回小兒科打疫苗,這樣出國比較放心,不用害怕被傳染 。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