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黃氏夫婦的婚戒最愛分享~強力推薦桃園DY Diamond大亞鑽石!

婚戒對我們來說就是婚禮籌備選項中的大魔王,因為婚紗拍不好就是再拍一次、喜餅不好吃反正也不是我們吃(喂~這樣說對嗎?!),唯獨婚戒是沒有後悔的餘地~訂製了就是要戴一輩子了,完全跟嫁老公一樣的概念,所以好壞真的很重要~沒有重來的餘地!!!

認知到了婚戒的重要性後,我們兩個就開始馬不停蹄的做功課,一放假就是預約各個婚戒品牌鑑賞婚戒去~

最後在眾多優秀的婚戒品牌中,我們選中的是桃園中正路上的DY Diamond大亞鑽石,大亞的親切跟專業真的是深得黃氏夫婦的心!

先簡單的介紹一下『DY Diamond大亞鑽石』~

他們家是專業的鑽石婚戒品牌,婚戒、鑽戒之外,在大亞還可以看到一切與鑽石有關的商品,不論是鑽石耳環、鑽石項鍊、鑽石手鍊…等等,而且還能看到各種形狀(圓鑽、愛心鑽、馬眼鑽、方鑽…等)、顏色(白鑽、粉鑽、黃鑽、綠鑽…等)的鑽石,在大亞通通應有盡有。

而且大亞最棒的一點就是他們家的價格非常透明,完全就是在官網上通通都能夠看到,不論是GIA鑽石的價格或是商品的價格,都能一覽無遺~

正在籌備婚戒或鑽戒的姊妹真的可以上大亞他們家的網站做功課,就可以了解婚戒、鑽戒的預算要怎麼抓,重點是他們家的價格真的很實惠,其他品牌根本很難達到大亞的cp值~~~難怪大亞在版上的評價都這麼優,果然名不虛傳!

好囉~關於大亞這個品牌就先介紹到這~想了解的姐妹就自行預約囉!

進入重點啦~我們夫婦的婚戒~~~以下就是我們在大亞訂製的婚戒囉!

我們夫婦二人對婚戒的唯一要求就是簡單好看,有設計感!

哈~聽起來是不是很容易?這麼想就錯了!NO~其實啊~越簡單的東西就越難做得好、做得美、做得特別!這也是我們真的自己開始挑婚戒才發現的!所以呀~看了這麼多家後,發現大亞的婚戒款式最多、而且也有許多獨到之處!

像我們的婚戒就是走最簡約的路線,沒有鑲嵌任何鑽石,完全是以設計取勝,在簡約的戒環上,加入了菱形面的設計,讓我們的婚戒呈現了面與面的明暗層次變化,真的是經典中又十分帶有設計感!深深擄獲我們夫婦二人的心!

由於大亞的婚戒材質是可以客製化挑選的,我們自己選的是18K白金來訂製婚戒!

大亞除了18K白金之外,還提供有18K黃金、18K玫瑰金與鉑金供挑選!

另外很特別的是大亞還有提供婚戒金屬表面質感的客製化選擇,可以挑選亮面或霧面(現場可以看到很多種不同的霧面效果),而我們自己選擇的是經典不敗的亮面啦!

大亞對於婚戒包裝的方面也是十分用心,訂製的婚戒會以大亞獨家的專屬發光戒盒包裝,這個戒盒只要一打開就會發亮,讓婚戒的質感百分之百得以發揮出來!

在婚戒保固方面,大亞提供婚戒終身免費的清潔保養服務,當然如果日後有任何問題,通通都可以送回大亞門市諮詢處理,而且不限原購買門市,全台大亞通通都可以提供服務,超貼心的!

以上就是我們夫婦在大亞訂製婚戒的一點小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啦!!!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