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下巴打玻尿酸還晶亮瓷?現在還有人在打晶亮瓷嗎?

如題,這兩個到底哪一個好??

我的下巴後縮很嚴重,之前還為此去戴牙套以為可以長出下巴,結果反而臉變凹下巴也沒出來。

最近原本想把年終拿去帛琉玩,後來因為怕死+名額難搶,算了!決定弄我的下巴。

玻尿酸的話我怕會位移或消很快,晶亮瓷以前很紅,打起來比較挺,但不知道為啥突然沒聲音。

現在還有人在打晶亮瓷嗎?哪個醫生?

  • 小安
    小安

    建議你還是要給醫師評估過才比較好~我的下巴是去x世紀打的!真的很滿意~醫師都會依照每個人的臉型與客人的想法去改善!超細心❤️也很自然!你可以去預約看看做諮詢👍推薦給你唷😊

  • 下巴後縮很嚴重不是該考慮這兩個哦,你應該是要去看正顎吧
    不要被錯誤觀念引導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KazSew_rM8&t=4s
    這我網路上找到的解說
    先了解一下自己的情況是哪個吧

  • 我不敢用玻尿酸,之前有親戚去玻尿酸微整,結果過年看到她的臉超假,看起來像服飾店櫥窗的假人模特,從此對玻尿酸退避三舍。

  • 現在還有人在打晶亮瓷嗎?有啊,我啊。

    雖然我是因為額頭啦,因為正在籌備明年要去拍婚紗,我的額頭一直有凹陷的問題,聽朋友的推薦去診所諮詢

    晶亮瓷的效果馬上就可以看到,而且可以維持蠻久的,啊我是在東區的光ㄘㄞˇ打的。

  • 晶亮瓷的雖然比較持久但是吸收比較差較易殘留,玻尿酸也有時效性的問題,那還不如考慮手術墊下巴。我也是因為下巴短小打過玻尿酸,雖然效果給我的感覺還行,但是給我的感覺軟軟的,加上維持時間不長,需要定期會去補打,但重複在同一地方施打對部位的影響不小,來乾脆做墊下巴手術,手術墊下巴的立體感好,又不會有消退的問題,現在臉型自然好看多了,我在美安診所給孫醫師墊下巴的,術後覺得相當滿意,有考慮要墊下巴的網友相當推薦。

  • 小吳
    小吳

    打填充不管打什麼都要一直重複打
    而且量多還會看起來軟軟的不像真的下巴
    不如直接墊下巴

    我朋友之前特別跑到台北來動手術
    當天就可以出院回家了
    是北車附近的謝X吉醫師
    他是用骨水泥做真的3D下巴假體
    不像有些是3D列印你原本的下巴
    然後還是一樣拿現成的假體套套看而已
    真正放進去的假體都還是現成的不是3D列印的
    朋友在謝那邊做完變很自然下巴很美,
    因為是3D設計,邊緣很服貼摸不出痕跡

  • 晶亮瓷也會有跑位的風險啊!如果不想要產生不良反應,最好的填充物還是自己身上的脂肪,我自己的下巴就是用臀部脂肪下去填補,前後共用了兩次,到現在已經快五年了,還是維持得非常得好,特別找有口碑又以保固聞名的台北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處理喔。

  • 我是比較建議用自己的脂肪喔,畢竟微晶瓷是外來填充物,跟我們的身體還是有可能會產生衝突排斥不良反應,脂肪雖然比較麻煩,會有消腫恢復期,不過安全性上一定沒問題,而且也更加自然好看,找對醫師也更加有保障。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