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結構式隆鼻台北醫師推薦,想找隆鼻疤痕不明顯的醫師

本身就是塌鼻,想做隆鼻手術很久了

之前有打過玻尿酸,有效果可是不持久

也是因為看到鼻子變挺的自己發現在醫美這條路上已經回不了頭

沒辦法再接受原先塌鼻子的自己

一直補打也不是辦法,所以決定衝隆鼻手術

看來看去現在隆鼻最多人做結構式隆鼻

請問有人有實際經驗可以推薦台北做結構式隆鼻的醫師嗎?

我想要找鼻型做的自然然後疤痕不明顯的醫師

有回覆的小妹先跟各位說聲謝謝啦


  • 天然果汁
    天然果汁

    以前我也是打微整

    打多次後發現蠻花錢的

    後來做手術改善塌鼻困擾

    朋友推薦朱立箴醫師隆鼻

    朱醫師做的鼻型很自然

    諮詢時講得很細心也仔細

    診所有術前模擬機

    可以把喜歡的藝人鼻型照拿給醫師看

    諮詢時醫師會跟你討論可達到的程度


  • 鼻子的話可以參考一位專門做整體輪廓規劃的醫師

    你查查李冠穎醫師

  • 溫曉雯醫生很推薦,之前在美麗線診所給溫醫生做三段結構式隆鼻做的我很滿意,而且隆鼻的疤痕處理的很好,原本就很不明顯的疤痕再加上去疤膏的輔助下一點都找不到,最近在台中美麗線保養的時候有聽到診所有預定在台北營業,可以到時候去諮詢看看喔

  • 群英陳大正醫師~他做的鼻子好精緻喔!我姊去年暑假才去給他做鼻子,現在看得很習慣了~都覺得那就是我姊天生的長相,早就忘記原本是長怎樣了,我姊自己也介紹不少朋友去諮詢,可見也是滿意才會推薦阿!我現在看她整張臉亮麗起來,很為她開心啊~雖然我倆一個天生有鼻樑一個沒遺傳到,但我現在反而覺得我姊的鼻子比我的好看,怎麼這樣啦~~~~~~~><

  • 想要疤痕不明顯,那就是選內開的隆鼻手術下去做處理,手術切孔是在鼻孔內側,外觀是沒有傷口的!這樣就不用擔心會有明顯的痕跡會被發現喔!推薦有終身保固服務的日式隆鼻,自然好看,秀氣有型又好看。

  • 想要疤痕不明顯的隆鼻手術,那就是要選擇內開手術方式下去處理,手術切口在於鼻孔內側,恢復速度相較於外切快之外,也不用擔心疤痕會被別人看到,推薦日式隆鼻手術,醫生的技術和美感間去,也會依據你個人的臉型比例下去做調整,還有終身保固服務,身邊的朋友找醫師處理完到現在已經有10年以上了,效果依舊維持得非常得好喔。

  • 也不是只要做隆鼻手術外觀就會有疤痕啊!現在手術方式的選擇有很多,只要找對醫生和手術方式,就可以擁有好看的鼻子之外,也不用怕外觀會留下任何的手術痕跡喔!另外一點非常的重要是選擇跟自己審美觀相近的醫師很重要,不然做出來的鼻子不喜歡也是白做了!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