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C羅回歸之路被堵?曝皇馬已領跑當紅巨星爭奪戰,本澤馬重回本位

4月3日,皇馬將主場迎戰埃瓦爾,開啟西甲第29輪的爭奪。接著,迎來與利物浦的歐冠1/4首回合比賽,以及巴薩的國家德比。今年的皇馬,是有極大概率四大皆空的。現在的皇馬,已經是歐洲二流。



在今年夏窗,皇馬必然進行重建。據西班牙六臺報道:弗洛倫蒂諾與多特有極好的關系,哈蘭德希望夏窗加盟皇馬。如果多特決定出售哈蘭德,弗洛倫蒂諾將是第一個獲得消息的人。


現如今歐洲足壇,姆巴佩跟哈蘭德可是當紅巨星,他們今年夏天的去處,備受人們關註。特別是哈蘭德,有意他的球隊眾多:皇馬、巴薩、曼城、曼聯。從該媒體的報道來看,皇馬無疑已經在哈蘭德爭奪戰中,處於領先地位。



如果一旦簽下哈蘭德,這就意味著皇馬不可能引進C羅。道理很簡單,C羅現在已經成為一名終結者,帶球突破能力接近於0。他,是一名超級射手,但是不具備改變比賽節奏的能力了。說了這麽多,到底啥意思?意思就是,C羅現在是一名純正的中鋒。既然都是中鋒,皇馬為何要買36歲的C羅,而不買20歲的哈蘭德?



自從C羅離開之後,本澤馬成為了皇馬的第一射手。本澤馬是不錯,但是他真正的工作,還是僚機!當哈蘭德加盟之後,本澤馬也將回歸本位。在僚機位置上,本澤馬才是世界級的。在中鋒位置上,他還欠缺了點。



同時,皇馬想要引進哈蘭德,就必須賣人,而且是大規模的。像維尼修斯、阿紮爾、羅德裏戈、約維奇,至少要走兩個。這裏邊,最應該走人的是阿紮爾跟約維奇,他們加盟皇馬之後,沒有發揮任何作用。而阿紮爾高額的年薪,也是阻擋哈蘭德到來的巨大障礙。皇馬如果開不出高工資,哈蘭德估計也不會去。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