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奶酥屁屁
奶酥屁屁

男生想隆鼻,台中歐醫師的GT隆鼻手術恢復期快嗎?

我是男生想隆鼻,不曉得台中歐醫師的GT隆鼻手術,恢復期快不快呢?

大概需要幾天的時間可以復原?客製化隆鼻做起來是不是很自然阿?

可以做出我想要高挺的感覺嗎?

  • 因為隆鼻手術很多種,所以我在隆鼻前在網路上做了不少這方面的功課,問了好幾家...每個醫生給的建議都不大一樣...真的要問得很仔細。

    台中GoreTex隆鼻手術層級比較高的醫生就是歐令奮醫師,醫生給的建議都很實在中肯,會依據每個人不同的隆鼻條件來做鼻雕,而不是用現成的假體。

    而且在這邊做隆鼻手術的痛感真的很低,復原快隱形切口又不會有疤痕問題,鼻形自然又高挺,要找到一位專業的好醫生做才能做出漂亮的鼻子哦XD


  • 奧爾
    奧爾

    外開的手術方式差不多在拆線過後的2~3個禮拜多就能消腫到很自然的狀況,像表哥就有在逢甲那附近的美麗線醫美做隆鼻,他是做卡麥拉結構式隆鼻,拆線之後兩個禮拜就能和我們聚餐了,那時就不太能看出有做過手術的了

  • 竹蜻蜓
    竹蜻蜓

    如果拿不定主意,多找幾位在地的整外醫師諮詢看看也好

    而且你所謂的高挺,也不見得適合你的臉型

    有的人會希望說術後的鼻子最好自然到看不出來

    也有人希望朝所謂的完美比例改進,能越精緻越好

    所以臉型因素之外,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先釐清自己的喜好吧~

    這樣在你諮詢的時候,醫師就能直接就你的偏好搭配臉型給建議

    我室友是諮詢過好幾家醫美診所,後來是找台中王X穎醫師

    他隆鼻有做沒做真的差很多,在他臉上完全應證無鼻使人俗這句話

    術後就是比較立體,鼻子和其他五官之間對比又不突兀

    真的差很多!

  • 現成的假體直接放進去一定會不好看,隆鼻非常考驗醫生的技術和美感,美感這種東西是非常的主觀,說不定別人覺得好看,但自己卻覺得不好看,所以找對適合自己美感的醫師非常的重要,推薦有終身保固服務的日式隆鼻,自然外管又不給我任何的手術痕跡,鼻子高挺有型也很秀氣。

  • 如果隆鼻手術是外切下去處理,鼻子外觀會有手術縫線與切口之外,恢復速度也會比較慢,推薦用內開的日式鼻雕,一週就可以消腫七成左右,一個月到一個半月完全消腫恢復,醫生的審美很不錯,會依據你的臉型比例下去做雕製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