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隆乳恢復期要多久?有人隆乳後後悔的嗎? 玉貴人的王子杰醫生推薦嗎?

嫂嫂推薦隆乳可以找台中玉貴人的王子杰醫生做,她產後乳房有點變形加上下垂很嚴重給王醫生做魔滴後,真的形狀很美、很自然,看了很心動,我因為天生很瘦,躺著跟男的沒兩樣,讓我真的很自卑,想問大家瘦的女生做魔滴效果好嗎?看過一些比較瘦的女生做完隆乳手術邊界很明顯,因此有人很後悔做隆乳,這點也讓我有點怯步,可以給我點心得嗎?謝謝大家。

  • 聽很多人說魔滴不用按摩是真的嗎?我也很想隆乳,但就是怕痛跟怕後悔><

  • ㄚㄚㄚ
    ㄚㄚㄚ

    我是王子杰醫生隆乳的喔~~魔滴廠商是說不用按摩,但王醫生有建議我,因為我的肌肉比較緊!?(有點忘記王醫生怎麼說的)他說我可以按個幾次,可以讓胸部搖晃得更自然,躺下往旁的效果也會跟真的一樣,我就按了6次,雖然真的滿痛的XD,但現在觸感跟視覺上,我不講沒有人知道我有做隆乳,我也沒有後悔過喔!!

  • 請問一下樓上

    你有做乳溝嗎?我嫂嫂想說自己是媽媽了,罩杯沒有做很大,只是調整胸形,做起來的感覺就是很自然的大小,但我想要有乳溝,罩杯至少要3個以上,但我很瘦又怕邊邊會很明顯,還有做大會不會就有球感問題,我是很在意自然度,怕會有假假的感覺!

     

  • 不想透漏
    不想透漏

    最近隆乳諮詢有諮到王子杰醫生 覺得講得真的非常仔細 任何身材考量都有講進去 我跟版主一樣都偏瘦 也擔心邊緣會有痕跡 王醫生說可以用補脂的方式解決 這樣就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罩杯 又不會有痕跡 目前沒意外的話會給王子杰醫生做隆乳

  • ㄚㄚㄚ
    ㄚㄚㄚ

    我是算滿有肉的,會做隆乳是因為上胸沒有肉,也想要有乳溝的感覺才開始諮詢隆乳的,我也算找了滿多醫生的,北中南名氣大的醫生我幾乎都有諮詢過,後來是去台中的玉貴人做的,也是因為王醫生在諮詢的時候真的很仔細,加上他給我的感覺不會像是「你想做大,好就給你大」,而是會評估我的狀況再分析給我聽,為什麼不要做這些、做那些,球感問題我覺得是醫生的技術有關,王醫生有拿案例給我看,他做的術後馬上躺下就可以很自然的分開,乳溝的部分我覺得版主可以跟醫生討論,有時候就算做很大也不會有乳溝,所以也是看中醫生的技術,另外當然也跟做的大小,還有莢膜、自身條件有關,我覺得你可以先想一下,看是想要沒穿胸罩就要有乳溝,還是沒穿時可以很自然的有水滴的垂墜感,這些都是可以溝通的。

     

  • 上周有去台中玉貴人找王醫生做諮詢,一樣是諮魔滴,王醫生在講解手術療程、材質跟開口等都非常仔細,上面都有提過就不再提了,主要想分享的是因為我比較瘦,所以我擔心會有界線感的問題,除了樓上提到的複合式隆乳,王醫生有更進一步的講解,補脂跟隆乳可以分開做,也可以一起做,我是選前者,我時間上允許兩次手術,所以我會先放義乳,等3個月後再補脂在邊界,放義乳後我也會先做胸部按摩,雖然魔滴廠商說不用按,但每個人體質不一樣還是想說按摩保養一下,預防夾膜也讓自然度更好,等3個月義乳穩地後再接著做自體脂肪補下圍,這時候就不需要按摩,讓脂肪維持效果更好~下個月要手術了,好緊張也好期待!!

  • 1111
    1111

    所以複合式隆乳要分開做效果會比較好嗎?

  • 可以看我的分享

    分享隆乳絨毛面重修加自體

    https://fgforum.fashionguide.com.tw/post_list?topic_id=1400637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