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有計畫要結婚,會在婚前做牙齒矯正嗎?

預計後年辦理婚禮,但一直很想要做牙齒矯正,不過不確定到底做牙齒矯正需要花多少時間,想要問問大家會想要在婚前做牙齒矯正嗎?台北/新北有推薦的矯正醫生嗎?

  • 你可以考慮做隱適美矯正呀,這種矯正幾乎可以說是透明,所以即使你來不及在結婚前結束矯正,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 我是婚前一年半左右開始做隱適美矯正,當初也是想說如果拍婚紗或婚宴當天沒辦法如期繳正完畢,做隱適美最少真的是看不太出來正在矯正中,而且因為隱適美牙托是可以自由拿下,我宴客當天是有偷懶沒帶足22小時,但宴客結束卸妝完畢我就立刻戴上,如果你有考慮戴隱適美的話,你也不用想到結婚的問題,直接去諮詢吧

    請問你們都是台北人嗎?你們的隱適美是去哪裡做的?有推薦的醫生嗎?
    我在捷運雙連站旁邊那間晶悅牙科,我還蠻推薦巫建輝醫生,不過他們好像也只有這位矯正醫生,巫醫生在諮詢以及評估過程都很仔細,對於我提出的問題也都會很親切很有耐心的給我答案,後來醫生有做一個完整的矯正計畫,醫生說明的過程中都還是可以提出修改,而且醫生也很尊重我的想法,我自己是覺得這位矯正醫生還不錯!
  • 大概抓一下時間阿如果時間上來的及可以阿


  • 可以先給醫生評估看看需要矯正多長的時間

    或者像樓上幾位網友說的也可以考慮隱適美

    就算來不及結婚前拆,應該也不太影響美觀

  • 可以先給醫生評估時間

    我的矯正沒有超過兩年,很快就結束了

    或是可以像其他人說的做隱適美

    但傳統矯正器會比較便宜一點~

  • 你可以先去諮詢看看,醫生初估的矯正時間需要多長,我當初也是因為怕需要戴著矯正器結婚,所以選擇隱適美,雖然戴著矯正器結婚也沒什麼,我有朋友就是戴著矯正器辦完婚禮,他本人也不覺得有遺憾!

    言歸正傳,我做隱適美矯正差不多不到2年就結束矯正了耶,所以其實隱適美矯正不像傳說中的需要戴比較久喔,你可以多問問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