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桃園不是只有桃機,也有好鑽戒~推薦桃園大亞鑽石!

每次想要上網搜尋店家評價的時候,各個論壇的PO文都在介紹台北的店家…難道桃園只有桃機嗎~~

不!!!! 桃園人當自強啊!!請大家要多多推薦桃園好店~~

所以就由我來開第一炮~推薦一下我們桃園的在地婚戒好店家!!!!!!!

為了找結婚鑽戒,能說是用盡了洪荒之力地毯式搜索桃園婚戒的牌子,經過我們不眠不休、不屈不撓,千挑萬選後,唯一推薦”桃園大亞鑽石”!!!!!!

大亞鑽石不只在桃園有門市,在台北、台中也都有大亞,南部的鄉親sorry啦~不過搭個高鐵也蠻快的其實!

事情是這樣的,剛求完婚的朋友推薦我大亞,說CP值很高,還可以外借求婚鑽戒,事成之後再帶女友回店裡挑她喜歡的鑽戒款式訂製,經濟實惠又保險!

上網查過蠻多家都有外借鑽戒的服務,不過有的是借樣品(銀台+假鑽),但是大亞的外借求婚鑽戒全都是真槍實彈的真金真鑽求婚鑽戒,而且款式不限,全店任選,求婚嘛一定要用真貨才有感,這樣求起婚來心裡也比較踏實!!

總之呢!我的求婚成功了~女友也很開心,知道可以回門市挑鑽戒,她更開心了!

女友挑了GIA 33分F/VS1的主鑽,旁邊有滿滿的配鑽(戒指的倒影也挺美)

大亞主鑽都採用GIA認證的鑽石,並有八心八箭和GIA的3EX車工,品質優!

鑽戒是18K金,鑽戒是v型設計,可以稍微修飾她的肉肉手指,4爪鑲嵌,整只鑽戒就是很有氣質!

主鑽附有GIA證書,整只鑽戒也會附有大亞鑽石的保證書,日後都能夠使用售後保固的服務,服務很”頂真”呀!

這次在大亞買鑽戒的過程都非常順利!!

服務滿意之外,令人驚艷無比的就是大亞的鑽戒高品質和極親民的價錢!

對這次在大亞鑽石和求婚的心得,就3句話:

鑽戒借得滿意,貼心服務輕鬆借!

求婚求得圓滿,單膝下跪輕鬆求!

女友挑得開心,品優價實輕鬆買!

所以我們已經說好,再存一點錢~再來大亞挑我們的結婚對戒~~~

大亞鑽戒怎麼看怎麼美~越看還越美!

這麼優質的桃園好店,一定要好好支持一下!

對於鑽戒還沒有頭緒的桃園捧油可以去逛逛大亞鑽石~買好!買滿!不買貴!!

  • 恭喜你求婚成功~

    我的婚戒是戴i primo

    收到時就很開心 後來懷孕變胖還有免費改過戒圍

    這家我覺得售後很不錯

  • 推iprimo+1這間鑽石很多是八心八箭,我買時也有給GIA證書!

  • 叫我小葉
    叫我小葉

    好粗糙的葉配喔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