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雅丰陳建鼎醫生評價如何?埋線拉皮的技術好不好?

爬文看到有網友分享給雅丰陳建鼎醫生做拉皮手術,效果還不錯,害得我也好心動,腦波一弱就預約下禮拜諮詢了~~~但畢竟是手術還是想多聽一點分享也比較安心,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分享雅丰陳建鼎醫生埋線拉皮的效果?有點擔心傷口太大被別人發現…



  • 我前陣子才剛給雅丰陳建鼎醫生做埋線拉皮,真心不後悔,臉小很多,自然到朋友看到我還問我是不是瘦了,下巴都變尖了~殊不知我其實是做了埋線拉皮

    😂😂😂


    天阿好心動!我的嘴邊肉有越來越猖狂的趨勢,一年比一年還要往下垂QQ所以傷口真的很小不會被發現嗎?會不會很不自然呀?
    不會不自然呀,陳醫生有跟我說因為臉上有不同的肌肉,所以在拉皮的時候也會根據不同部位做不同的角度拉皮,簡單來說就是分部位拉皮,這樣拉皮的效果會比較好,也會比較自然,至於傷口的部分不用太擔心,陳醫生是做小切口埋線拉皮,所以傷口比傳統拉皮來的要小很多,而且陳醫師縫的很隱密,會
    藏在髮際線裡,基本上很難被發現
    看你的回答讓我安心好多~謝謝妳💜
    另外想請問你為什麼沒有考慮打電音波啊?
  • 因為醫生評估我鬆弛的狀況比較嚴重,他也直說光是靠非侵入式的拉皮,改善幅度不會太大,建議我埋線會比較好,現在回想也滿慶幸我是去雅丰諮詢,因為每種療程都有,比較能對症下藥,有些診所規模比較小,可能只有單一種療程,可能就會推他們比較擅長或主要的作法,這樣反而浪費時間又浪費錢

  • 埋線效果沒有到很好之外,也不便宜,重點是也維持的不久,倒不如把錢存起來,等時機到了,直接做正規的拉提手術,內視鏡輔助下,傷口大概縮小到1.5公分左右而已!消腫恢復速度也很快,效果非常得好,還可以維持10年左右,cp值高很多。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