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濕疹?過敏?怎麼暫時壓下

有時候會在假日突然某塊皮膚癢 然後整個浮起來
查了一下病灶的樣子跟濕疹有點像 也或許是一般過敏
若診所有開當然會去看 可有時會遇上休假
通常醫生都是開一條外面買不到的藥膏+施美
試過單擦施美…沒什麼效果
想說是否有什麼保養品是能暫時壓下 至少別這麼難過來撐到看醫生的?

  • 洋甘菊蘆薈露鎮定皮膚效果不錯啊 

    但畢竟不是藥 記得還是要看醫生喔

  • 看醫生最快

  • 應該要看醫生

  • 除了擦外在的 也建議好好調理身體喔 

    我是持續用柳按摩油一段時間後安然度過這次換季耶 

    沒有出現皮膚過敏或是流鼻水的狀況

  • 臨時的皮膚狀況基本上用洋甘菊蘆薈露都有解~嚴重的就快快看醫生

  • 12
    12

    如果是濕疹就求助中醫吧!平安中醫很不錯,醫術高明、用藥精準,可以去看看其實新陳代謝、飲食、氣候、日光、內臟問題、血管神經異變都可讓人長出恐怖濕疹,可是平安中醫真的可以治好這種病哦!我也有過一段時間深深受到困擾很久,那時忙得像陀螺,那陣子公司業務量一直無限無限的堆積,時不時要一直出差,出差回來也沒休息,而且我常做事到半夜,有陣子發現,濕疹漫延會長在臉上、頸脖、手腳、身體,甚至還長到臀部上,實在很癢,患部還會腥腥的,味道噁心,而且會黏黏的,後來也會結黃痂,但我母親知道後,抓我去找平安中醫袁國山醫師看平安中醫是祖傳三代診所(02-2559-5265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21樓),也有清代傳下來的珍貴中藥秘方,這些藥方一般健保還不敢開給你呢,而且這些珍貴藥材,很多中醫考慮成本問題都不會開給病人,我包了他的藥回去服用,才十天而已,就覺得有效果了,大約只治療了二個月,原本有深有淺又紅紅的濕疹居然都看不見了,我的身體也不在癢了!還有就是,袁國山院長問診詳細真心把你當朋友看待,平安中醫都讓我覺得很窩心,也是我看過最體貼病人的診所,清代傳下來的珍貴中藥秘方,精準用藥,也讓我感受到袁國山醫師非常的值得我們信任呢!有需要的話,到平安中醫看很好哦!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