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sunny123
sunny123

我媽我妹聯合罵我老婆

我是長子 而我媽習慣我是家裡的依賴。所以我跟我老婆賺的的資源(錢 房子)都需要分她跟我妹。從兩年前、我就一直跟我妹 妹夫 說你們30幾了、應該獨立出去租房子了。而幾天前我媽開口要我給妹妹錢買房、我拒絕。所以我跟我媽 我妹吵了一個架 他們罵說不給錢還要把家人趕出自己的家、哪有人做的那麼過分。我就納悶、妹妹 妹夫兩個成年人、為什麼要我負擔他們自己的責任、我有我自己老婆 小孩的負責。

結果他們無法逼我就範、就聯合去罵我老婆 說了非常難聽的話。叫她憑什麼住他們家、她受了很大打擊也開始憂鬱。先聲明這家是我們付房貸的、家裡開銷也都是我們。

我一氣之下就開始不理我媽、也停止給他孝親費。結果我媽之後一直傳簡訊說、任何父母過錯都是小錯 比不過養育之恩。父母做任何事都得原諒。小孩一輩子欠父母。

現在家裡氣氛很僵、我妹動不動就對我老婆大罵。我怎麼樣才可以保護我老婆小孩?我妹覺得我家就是她的家、所以說話更大聲、不管我怎麼跟他吵、她總能理直氣壯。

  • 如果真的想要捍衛家裡主權和保護老婆小孩

    那就真的只能撕破臉了

    房子是你的名字嗎? 如果是的話 就請它們離開(最後手段就是使用公權力)

    媽媽的部分就再跟媽媽說一次,妹妹不是你的責任

    看她是要去跟妹妹住還是繼續在你家住

    但希望媽媽後面自己可以想得明白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