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一碗“眷村醬麵”撬動半個台灣娛樂圈,網易嚴選又刷屏了!

味道,是一台時光機,一吃到就會帶我們立刻回到那個熟悉的環境裡。

近日,台灣金牌電視製作人@王偉忠的一則視頻在微博火了,僅憑“一碗麵”牽出了兩岸用戶的思鄉情結,蔡康永、阿雅、大S等眾多台灣藝人紛紛參與互動轉發,其背後的品牌方網易嚴選,也再次成為這一波春節營銷中亮眼的焦點。

精通於創意營銷的網易嚴選,這一次恰如其分的抓住了春節前廣大遊子歸鄉的心,巧妙的利用食物作為情感鏈接,借助於平台方微博的強大流量及營銷優勢,聯手譜寫了一曲年底營銷大戲。

日本藤素

金牌電視製作人王偉忠傾情出演

喚起“你最思念的家鄉味道”

在網易嚴選的這則視頻中,以主角王偉忠自述的口吻,將“家的味道”以平淡樸實卻飽含深情的方式娓娓道來,從臘排骨回憶起《康熙來了》攝影棚,從醬拌麵想到眷村老家,味道成為記錄人生的時間軸,將眾多用戶緩緩帶入到了屬於自己的回憶情景裡。

相比其他品牌的瘋狂促銷,強調品質的網易嚴更選傾向於以一種傳統的人文情懷去感動消費者,就像視頻裡說的:很多事情會把人們分開,但吃一口家鄉的味道,你就會發現有些人有些事是無法被分開的。

在這則視頻中,我們看到,網易嚴選牢牢的抓住了春節營銷的關鍵詞:生活、家鄉、記憶,與用戶建立起最溫情的情感共鳴。截至目前,這則視頻獲得了近百萬的播放量,其衍生話題#味道,是台時光機# 一躍成為微博爆點熱門話題,引發海量用戶參與轉發、評論,足見其影響力度。

明星團VS微博homll

大V實力圈粉全方位助推品牌最大化曝光

這次網易嚴選的春節營銷,以台灣眷村醬麵為著力點,將食物的味道推至飲食文化的高度,加強了兩岸文化的homll官網

交流,同時也帶動了眾多台灣藝人的積極參與。

微博視頻發出後,@蔡康永@大S @陳漢典@阿雅@伊能靜@郭曉冬等明星藝人紛紛轉發並發表評論,強大的明星日本騰素

效應帶動粉絲進行多圈層傳播。可以說,網易嚴選靠著一碗麵撬動了半個台灣娛樂圈。提到家鄉的味道,每個人都有聊不完的美味和記憶。

 

作為本次營銷活動的平台方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香港屈臣氏 日本藤素台灣官網入口 日本藤素正品藥片顏色,微博給予了大力度的資源支撐,在熱門話題、發現頁banner、KOL曝光、品牌熱推等渠道上助力優質內容的曝光,匯聚站內外資源實現目標用戶群的精準推送,聯合網易嚴選再度打造新媒體互動營銷的標杆式範例。

 

坐擁月活用戶3.76億的微博巨大流量優勢,聯合明星大V的粉絲效應,網易嚴選在春節前夕展開深度內容營銷,將品牌理念與優質產品自然融入視頻和話題內容中,觸動遊子們對於家和團圓的情感,進而加深與品牌的深度互動。

#味道,是台時光機# 火爆微博背後的支撐?創意與內容雙向驅動

除卻創意手法的加持,精良暖心的內容是這次網易嚴選勝出的法寶。

 

從內容上看,以#味道,日本藤素官網

是台時光機# 為主題的視頻和話題,都足夠用心,使得這次品牌傳播能夠打動目標圈層,進而最終實現了跨圈層的大眾傳播效果。

離家在外,最想念的日本藤素

,就是曾經熟悉的味道。

 

微博高關注度話題的設定,透露出網易嚴選對用戶的深刻洞察。一個成功的營銷案例,固然要博眼球、增加用日本藤素屈臣氏

戶的粘性,但要想成就品牌,它需要滿足更高的要求:能夠與消費者產生情感上的溝通,讓消費者與品牌精神產生共鳴,從而實現強化品牌形象和產品植入營銷的共贏。

在春節前夕的濃厚氛圍的烘托日本藤素正品藥品顏色

下,網易嚴選聯合微博策劃本次互動活動,與消費者進行深入溝通,喚起人們對於味道的感知,進而重溫記憶,造就了一場溫情十足的品牌營銷。歸鄉、思念、團圓,都寄託在了這一刻的味蕾上,再度拉近了品牌與消費者的距離,既使得營銷直擊人心,也提高了品牌好感度,實現了強化品牌形象與植入產品營銷的雙贏。

快過年了,不管多遠,回家吃頓飯,和家人一起過個年。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