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不吃唐僧肉也能長命百歲!40歲後別忘記運動

【環球網綜合報導】端粒是染色體末端的一小段DNA,端粒越長意味著壽命越長,但是端粒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變短,因此世界各地的科學家都著迷於如何延長這些端粒。據外媒3月9日報導,密西西比大學和加利福尼亞大學研究人員研究了6500名成年人的端粒數據,並發現40~65歲的人可以通過步行、騎自行車和舉重等運動防止端粒縮小,從而延長壽命。https://scalori.com/

  伯明翰大學和倫敦國王學院的研究人員發現,經常運動的老人(55~79歲)比那些健康卻不運動的成年人衰老的速度慢;肌肉量或力量不會隨著年紀減少;身體脂肪或膽固醇也不隨著年齡增加;男性睾酮水平也保持高水平,從而可以從很大機率上避免“男性更年期”;免疫系統似乎也沒老化。

  MDVIP是一個位於佛羅里達州博卡拉頓市的預防醫學和初級保健醫生網絡,其首席醫療官Andrea Klemes表示,任何年齡都需要運動,越年輕開始鍛煉,越能擁有好的身體素質;成年人通過訓練可以降低慢性疾病和受傷的風險;人到中年,就會感到歲月帶來的身體變化,如身體僵硬、容易疲勞、體重增加、肌肉減少、骨骼脆弱等;到了40歲或以上年紀,好的身體素質成為日常生活與生活質量的重要保障。

  馬里蘭州貝塞斯達國立癌症研究所研究人員發現,與不運動的人相比,每週運動450分鐘或每天運動一小時以上,早亡的可能性會降低39%。減肥  減肥藥  減肥餐  減肥方法  減肥運動

減脂 減重 減肥藥推薦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