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獨一無二『Love You Always』完美鑽戒在台中大亞鑽石!

老公的求婚鑽戒選擇了大亞鑽石,老公選的是大亞鑽石的『專屬求婚服務』!

什麼是『專屬求婚服務』呢?就是呢!大亞專屬提供給男士們的求婚方案,針對像是不知道如何挑選婚戒的男士而設計的,男士們可以先到大亞鑽石的任何門市去挑選任一喜歡的求婚鑽戒外借去求婚,之後再帶女士返回挑選訂製女士喜歡的求婚鑽戒款式,我是第一次知道有這樣的求婚服務,覺得大亞實在太貼心,這樣一來既解決了不知道應該如何挑選求婚鑽戒的男士困擾,也完美了男女雙方的期待!男士們可以無後顧之憂,放膽的求婚去了! 

老公當時會找上大亞也是因為這個『專屬求婚服務』,倒不是老公不知道我的喜好,而是不知道我的戒圍,左思右想覺得不論什麼方法來偷試都一定會被我看穿,他實在不想先被破梗,所以一直做功課,最後找到了大亞鑽石有這樣的服務讓他非常高興!

求婚後,我們就一起回大亞,老公挑的款式其實就是我最喜歡的鑽戒類型,所以當天我們就是去挑選鑽石的等級和測量訂製的戒圍!

當天也還有另外的驚喜,就是大亞推出了新的『L.Y.A』系列,也燒到我了,老公也開了愛妻外掛,二話不說加碼讓我訂製了一只!!!

當天呢!我們一到店裡,大亞鑽石的顧問們立刻上前迎接我們,很興奮的恭喜我們(尤其是先生,一直恭喜他求婚成功),我還以為老公來看了很多次,沒想到他這是第二次到大亞,覺得她們真的很有心,把每個客人都放在心上,就連只來過一次的老公都記得一清二楚,讓我一進大亞就立刻感受到她們的熱情跟誠意,非常窩心!

接著我們的婚戒顧問,就開始向我簡單的介紹GIA鑽石4C…等等的知識,著手開始挑選屬於我們的GIA主鑽。

大亞鑽石的每一顆GIA鑽石都是經過專業的嚴格篩選,每一顆都是該等級裡品質最優的,而且特別注重鑽石的車工(車工是影響鑽石閃亮璀璨度的關鍵),必須要達到GIA車工評鑑的3個EXCELLENT,還必須要具備完美的八心八箭,才能符合大亞鑽石的嚴格要求!

GIA主鑽的部分,老公也預先幫我篩選好了幾顆,讓我可以輕鬆挑選,所以當天我們很快的就選定了屬於我們的GIA主鑽,我們挑選了55分、D成色、淨度VS1的GIA主鑽!

接者呢~就遇到了我的第二驚喜,就是大亞的『L.Y.A』系列,這是大亞新推出的輕珠寶系列,非常細緻,而且名字也是讓人甜滋滋,『L.Y.A』就是Love You Always!!!立刻被燒到了吧!

這個系列有好幾款,每一款都有三色的挑選,分別是白18k金、黃18k金、18k玫瑰金。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其中的小蝴蝶結玫瑰金款!真的是太美太可愛了!

立刻就來看看我的求婚鑽戒和『L.Y.A』小鑽戒吧!

我的求婚鑽戒就是簡約的4爪經典款,選擇的是白18k金訂製,非常耐看又好搭!

『L.Y.A』小蝴蝶結鑽戒,就選擇了18k玫瑰金,戒身是可愛的滾珠,既可愛又優雅,可以單戴也可以搭配鑽戒一起戴,也是好看又百搭!

大亞鑽戒的訂製品質非常好,每個小細節都很精緻完美,連小蝴蝶結鑽戒這麼細緻的款式,在底部還留下了日後修改戒圍的空間,實在是很貼心!

大亞的鑽戒盒也十分特別,是精心設計過的發光戒盒,只要一開盒就會啟動燈光,會把鑽戒的璀璨亮度展現得淋漓盡致!從鑽戒款式到包裝,都美到讓人愛不釋手!

大亞鑽石的每只鑽戒都會附上專屬的保固書,GIA主鑽會另外附上GIA證書,大亞的保固項目非常多也很詳盡,讓我們覺得非常安心!

看看我的求婚鑽戒+『L.Y.A』小蝴蝶結鑽戒,搭配起來戴感覺像是一個打著蝴蝶結領帶的可愛樣子,小小華麗又可愛,大亞真的讓我們超乎想像的滿意!推薦給大家!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