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有水水是在台中做的墊下巴手術可以介紹下嗎?

我的下巴短又有點後縮..看起來臉型比例好怪..因此想去做墊下巴手術..目前常用的材質是什麼?想問有經驗的水水..做完會不會很腫啊?有點害怕..到看起來自然需要多久的時間?台中墊下巴醫生可以介紹下嗎?


  • 娜娜
    娜娜

    我是在台中靚x紀做的鼻子跟下巴,我是給江醫生做的,超滿意的!腫是一定會的不過還可以接受,你可以去諮詢看看~

  • 墊下巴的比例拿捏很重要,要做得恰到好處自然又漂亮,不是一般的醫生可以做到的。


    看到歐令奮醫師的墊下巴手術方式就很吸引我,是可以針對每個人不同的條件需求來訂做,跟用現成的假體完全不同,墊下巴做的好整體臉型就會很漂亮。


    精緻雕刻的墊下巴手術讓臉形更加完美

    能夠完整貼合不位移,下顎線條也更自然漂亮

    歐醫師的技術跟美感果然很棒

    可以參考部落格的照片就知道嘍~~


  • 看朋友住的自體脂肪填充下巴還蠻不錯的耶!他的體質比較敏感,所以怕放異材質會有排斥過敏反應,脂肪自然好看之外,磨下去的觸感也非常的真實喔!他特別跑到台北找有保固服務的醫師處理!整個臉部線條加分很多呢!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