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想要微整做下巴,求推薦玻尿酸品牌

我的下巴太短,讓我整個臉的比例看起來很奇怪,還很容易有雙下巴。

想打玻尿酸之類的墊下巴,但品牌太多不知道怎麼選

求推薦效果持久,不容易出現位移的品牌

 

只想討論可以打的牌子~不要推薦我診所~感恩

  • 推薦您可以到靚*紀諮詢玻尿酸我朋友都是在那裡打玻尿酸,因為他們的玻尿酸都是使用知名大品牌美國凱悅,非常安全不用擔心副作用效果哦😊

  • 我是施打瑞絲朗玻尿酸療程後,很明顯改善了雙下巴!而且有全臉拉提的效果,現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5歲!

    幫你找了一下資料你可以試試看

    http://www.charm3c.com.tw/Page/GeneralContent/GeneralContentDetail.aspx?TopCategoryNo=150&GeneralContentCategoryNo=262&GeneralContentNo=1373
  • 更加推薦脂肪喔!絕對是更加自然好看之外,也比較安全,因為玻尿酸看過身邊滿多人有跑位的問題,少數人有產生硬塊、凹凸不平,這些都是外來填充物的風險,而填充自己身上的脂肪就可以完全排除囉!而且也比較持久。

  • 那就只有脂肪了,我的下巴前後補了兩次,是曲腰部脂肪,最後一次到現在也已經快四年了,脂肪並沒有隨著時間而消失,非常的自然又好看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