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想問台中歐令奮醫生眼袋手術如何?大家都有脂肪填平嗎?

歐醫師眼袋手術不錯嗎?想要找時間去給他做內開眼袋手術

不曉得大家都有做脂肪填平嗎?有哪種情況需要做呢?

內開眼袋手術恢復期很快嗎?謝謝


  • 我的眼袋很深又大,看起來就會顯得很憔悴老態,偏偏工作就是要一直用電腦,下了班又得滑手機交際,真的沒眼袋都不行啦,不過我做完眼袋手術以後,整個人看起來變得更年輕更有精神了。


    很推薦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的眼袋手術,歐醫師眼袋手術在台中挺有名的,而且眼袋手術後消腫時間也很快,不到一星期就消腫得差不多,可以那麼快就消腫而且又沒有後遺症,這跟醫師的技術也有很大關係。


    而且有的人會有明顯淚溝黑眼圈問題的話,手術就要合併脂肪填平,眼袋、淚溝、黑眼圈整個眼部問題都可以一次得到改善,所以我覺得做眼袋手術真的要找對醫生喔!


  • 光是把眼袋再拿出來,本身的凹陷就會再更明顯了,所以一定要在填充脂肪進去,不過有的醫師是利用眼袋脂肪填進去,而又的是另外取新鮮健康脂肪填進去,不太建議用眼袋脂肪回填的方式,因為之後一定會復發之外,如果本身有黑眼圈的問題,這個部分也不會有改善喔!可以去諮詢了解看看台北車站附近的三合一眼袋黑眼圈手術,滿多身邊的朋友包含我自己都給醫生處理過,效果非常得好喔!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