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UK
UK

如何預防頸紋?

  1 做好頸部防曬

頸部按摩 脖子 女 保養 美容 預防 去除皺紋

  頸部的肌膚比臉部薄,一定要做好日曬防護。除了陽傘之類的硬防曬,防曬霜也要擦到位。塗了臉部之後不要忘塗脖子。除了頸部的前方外,頸的兩旁、後方和鎖骨位置也要保證覆蓋到。

  2 頸部保濕

模特 脖子長 頸紋 保養 排版 美容

  頸部肌膚皮脂數量少,很容易乾燥,滋生皺紋,這時候就要注意保濕。

  建議每天早晚使用滋潤的頸部產品。一般頸霜中含有的甘油、山梨醇、膠原蛋白或透明質酸等保濕成分;乳木果油、神經醯胺、等鎖水成分;還有視黃醇、肌肽等抗皺成分,這些都能有效預防頸紋的產生。

  3 避免不良姿勢

低頭族 不良姿勢 玩手機 電子產品 避免 不舒服

  低頭一族需要注意了,低頭這個姿勢很容易助長頸紋,而且長時間一個動作不利於我們的身體。避免不良姿勢很重要。


  Macys Medical Beauty官方網址:http://www.macysbeauty.hk/

  WhatsApp:http://bit.ly/2X180GH

  電話查詢預約:(852) 5226-7356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yseyebeauty/

  地址:九龍佐敦長樂街18號18廣場10樓全層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