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在韓國被稱為女神的中國女星:楊冪熱巴不在列,沒想到第壹會是她

中韓審美差異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像之前韓國出的世紀美女榜,金泰熙被韓國網友評為第壹美女,在中國網友看來卻很壹般,宋慧喬都要比金泰熙適合待在榜首。


有這樣的差異存在,那在國內被稱為女神的中國明星,在韓國是不是也壹樣呢?還是有很大差別的,因為楊冪熱巴兩人都不在列。


楊冪身上有著這種標簽,收視女王、話題女王等等,自然是少不了女神這壹標簽的,大冪冪不僅顏值能打,而且身材還好到爆,該長肉的地方長肉,不少迷妹都羨慕不已。


熱巴也算是新晉女神了,長相艷麗可是又不缺乏可愛,這樣子的她竟然沒能在韓國被稱為女神,難道是因為長相太異域了,韓國人不好這壹口?


楊冪熱巴都排不上號,那到底在韓國被稱為女神的中國女星有誰呢?鄭爽順利上榜,鄭爽被稱為小仙女,甜美完全不輸韓國女星,韓國人大概就是喜歡這類型的吧。


劉亦菲也榜上有名,劉亦菲在韓國人氣不小,尤其是在和宋承憲談戀愛之後,便被不少韓國人看作是韓國媳婦了,神仙姐姐的頭銜不是蓋的,劉亦菲駕到,韓國網友也只能怪怪喊女神了。


已經是韓國媳婦的湯唯在韓國人氣要高於劉亦菲,湯唯不僅顏值高,而且氣質也是絕佳,更是憑借在《晚秋》中的演技征服韓國觀眾,女神那是當之無愧的。


Baby在韓國也被稱為女神,baby的顏值在中也算是數壹數二的了,演技什麽的可以黑,可是顏值真的沒法黑,五官實在是太精致了。


Baby在韓國有多紅,看過跑男的小夥伴應該都知道,街上有baby的廣告,就連李光洙見了baby都秒變迷弟,人氣是實打實的。


前面這幾位多多少少都能猜到,可是真的沒想到第壹會是宋茜,宋茜的顏值在國內壹眾中,稱不上有多出彩,可是在韓國卻是大名鼎鼎的女神。


這大概跟宋茜是韓國女團出道有關吧,而且宋茜跳舞的樣子真的是又美又性感。


大家覺得這合理嗎?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